多乐士2012为生活添彩 新年延续焕新力量

icon 2013-01-16 14:52:47
icon 0

摘要:回顾2012年,作为全球500强的知名涂料企业,多乐士秉着“为生活添彩”的理念,拒绝传统家装涂料企业的冰冷。以色彩为中心,构筑以人为本的生活环境。

  回顾2012年,作为全球500强的知名涂料企业,多乐士秉着“为生活添彩”的理念,拒绝传统家装涂料企业的冰冷。以色彩为中心,构筑以人为本的生活环境。多乐士的涂料已不再是一种家装材料,而是一种色彩的表达方式。

  多乐士在2012年年初启动了“一百万个多彩开始”活动,征集大家对于色彩感悟和故事,并亲历践行,深入不同地区的居民社区和养老院开展色彩焕新活动,为他们带来了一股“焕新的力量”。

 

 

多乐士2012为生活添彩 新年延续焕新力量
色彩焕新鎏金岁月

多乐士2012为生活添彩 新年延续焕新力量
 

 

 

  色 彩传递无限的焕新力量,更传递无限的关爱。“鎏金岁月公益焕新”正是多乐士基于色彩的深刻认识,而展开的关爱老人公益行动。2012年8月至9月,多乐士 发起给十所养老院粉刷焕新活动,将公益之心再次深入到老年群体,给老人们一个金色的晚年。它不仅是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主题的重头戏,也是长久以来 多乐士在国内外开展公益及慈善活动理念的延续。

  青岛四方福彩老年公寓作为焕新涂刷第一 站,还请来罗海琼作为爱心大使一起参与到焕新粉刷活动中来。多乐士不仅将老年公寓的墙面焕然一新,也让老人们的心里体会到焕新带来的力量。都说时间能够消 磨掉人们的容颜,但却淡化不了看似平淡却波澜如涛的感情。当天上演了非常感人的一幕,赵兰茹老人与她的学生多年后在多乐士的帮助下重逢,那一刻千言万语凝 成一个深情的拥抱,多彩的回忆被铭刻到充满故事的眼神里,而多彩的开始始于焕然一新的生活环境、始于老人们灿烂的笑容里。多乐士用实际行动在感染着每一个 人,用色彩装点着灿烂生活。

 

多乐士2012为生活添彩 新年延续焕新力量
联刷焕新,色彩随处可见

 

 

  从 线上的色彩故事征集到公益的关爱再到普通社区的涂刷,多乐士一步一步的把色彩切实带来我们身边。2012年7月至9月,多乐士分别从上海、天津、武汉、广 州四大城市挑选出四个各具代表性的人气社区,以“我家飘来一朵云”为主题,发起的“全城联刷”焕新季线下社区涂刷活动。活动还特设置了创意涂刷比赛,赢取 惊喜大奖环节,以此来提高普通居民的参与积极性,让更多普通民众亲自参与到涂刷中来,亲身感受色彩带来的乐趣以及通过色彩感受不同人生阶段的“焕新时刻 “,开启属于自己的“一百万个多彩开始“。

 

多乐士2012为生活添彩 新年延续焕新力量
色彩微电影焕新心灵色彩

 

 

  2012年多乐士还将色彩的触角伸进网络媒体。在“一百万个多彩开始”主题下,多乐士携手国内知名导演韩延,并邀请导演张扬作为监制以及人气女星罗海琼倾力加盟,拍摄了《十色男女》网络系列微电影。

  《十 色男女》采用红色,橙色,柠檬黄,绿色,蓝色,白色,紫色为色彩线索,以“色彩”与“焕新”为中心思想,把脚本聚焦在艰辛创业、空巢老人、结婚生子等人生 的几个重要阶段而展开,通过主人翁们在这些人生的节点中,如何走出过去,展开一段新的历程来表达一种“新生”的力量。同时也是在鼓励观众用“色彩”开拓属 于自己的“新生”,这是一种思想情感上的新生。

  在电影里的主人翁们经历着各种现实中的 困境,他们挣扎过,放弃过,痛苦过,然而最终,他们还是可以从现实的黑暗中破土而出,走向新生。这是一种真正向上的力量,一种可以让每一位观影人从内心深 处得到新生感动的力量。《十色男女》开播至今已经拥有两千多万的点击量,也成为了多乐士塑造全新品牌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

  色彩总有无穷无尽的变化。它们的交融就如谱写一首美妙的乐章一般,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正能量。色彩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带给人心的力量。新年伊始,多乐士又将在2013年怎样谱写新的“一百万个多彩开始“?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