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店开业在即

icon 2013-01-16 16:18:34
icon 0

摘要:新年的钟声已然敲响,Harbor House怀揣新春的祝福,满载置家的梦想,将于2013年1月25日开出全国第24家直营门店——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店。该门店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73号远洋未来广场F1-30号,是继方恒购物中心店、华贸购物中心店...

  新年的钟声已然敲响,Harbor House怀揣新春的祝福,满载置家的梦想,将于2013年1月25日开出全国第24家直营门店——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店。该门店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73号远洋未来广场F1-30号,是继方恒购物中心店、华贸购物中心店、蓝色港湾店和金融街店后,Harbor House在北京开出的第五家门店。

Harbor House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店开业在即


  远洋未来广场,地处亚奥商业区中部,是连接北四环与东四环的黄金交点,其高端时尚的国际化品牌定位和全新的购物花园概念与Harbor House不谋而合,而Harbor House的加入,也为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带来一股美式新风尚。

  2013年1月25日至2月28日新店开业期间,Harbor House将在北京远洋广场店倾情推出开业主题活动: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3880元赠送软装礼金券500元(可直接用于购买Harbor House门店软装饰品);购物入会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限前100位,每位顾客限送一件),并可享受会员商品专享优惠。

  详情请拨打010-56500899或登录www.harborhousehome.com

  注:活动范围仅限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