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1-19 18:47:12
icon 0

摘要:为期两天的“渠道、服务、分享·2013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在成都华侨城·欢乐谷举行。

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为期两天的“渠道、服务、分享·2013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在成都华侨城·欢乐谷举行。经过第一天(16日)的新品发布会以及工厂之行后,全国的上千家经销商对掌上明珠的信心更加坚定,在第二天(17日)早上的订货会上,掌上明珠的UV漆家具、睡眠系列、沙发系列、套房系列等等产品获得了经销商们的疯抢,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订货潮!用掌上明珠经销商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只有不好的产品,没有不好的市场,我们跟定了掌上明珠!”

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在一段恶搞的新闻联播视频之后,掌上明珠家具客户答谢暨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晚会上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有对于辛苦打拼了一年的明珠人的进行褒奖的颁奖仪式,在仪式上分别颁出了优秀安装技师奖、优秀家居顾问奖、最佳超越奖、最佳新秀奖、共同成功奖等多个奖项。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巾帼英雄奖,来自河南、安徽和四川的三位优秀经销商,她们分别代表了60后、70后和80后三代人。三位女将通过自己的辛勤打拼和过人的智慧和耐力,最终成就了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是正是因为她们有着不折不饶的坚强信念和求真务实的执行力,终于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是巾帼的魅力!

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来自河南漯河专卖店的刘总从事家具行业已经20年了,在当地可算是小有名气。在2年前,她把手上的品牌做到了当地第一,然而由于理念不同,她毅然放弃了那个品牌。在经过长达8个月的考察之后,她最终缘定掌上明珠,开始第二次创业。“很多员工对我当时的决定都感到很吃惊,很诧异……”但是刘总力排众议,“我坚持要寻找与自己人生观、价值观相同的企业合作,希望能够让自己的事业再上一个规模,我要做我自己喜欢的事!”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刘总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我就是要做三件事:第一是别人想不到的事,第二是别人做不了的事,第三是别人不敢做的事。

  短短两年时间,刘总凭借超凡的个人魅力,再次拔得头筹,这一次和她一起站在巅峰的是掌上明珠。“许多老顾客对我说,不管你做什么品牌,我们只要买家具都认定你!”在刘寒英看来,做品牌就是做人,做人比做事更加重要!

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当天,还有两位特别来宾来到现场和掌上明珠人一起见证2012年的辉煌,他们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深圳家具研究院院长许柏鸣。

  朱理事长在致辞中带给大家几个振奋人心的数据,第一是2012年中国家具行业总产值达到5041亿,增加17%,第二是每年全国有1350万对新人结婚,还有城镇化进程相关数字以及酒店装修改造的庞大数字,在这些数据的背后不难发现其蕴藏的巨大市场。朱理事长不忘给经销商们加油打气,他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经销商首先要有“四力”:雄厚的财力、管理产品的能力、选择好品牌的眼力以及应对困境的耐力,选好品牌、选好市场、增加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才能做到可持续发展。

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许柏鸣院长也指出,面对如今的买方市场,想要永恒的发展只有一条原则,创造价值。对于企业和经销商而言,一是需要具备应对当下现实社会的生存能力,二是要具备创新的进化能力。同时,他表示经销商们不用担心宏观调控对市场的影响,这是很正常的行业洗礼,那么在这种淘汰赛中谁能获胜呢?掌上明珠当然毋庸置疑!

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会后,掌上明珠家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原卫平先生告诉新浪家居记者,不论是过去的2012还是当下的2013年机遇和挑战都是随时存在的。沿海家具渠道下沉对三、四线市场的冲击、原材料、人工成本的不断攀升等问题,不管是2012年还是2013年都会存在,但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明珠人明珠情 掌上明珠家具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原总紧接着谈到,过去行业普遍运用的两种模式:一种是为求做大规模,直管给经销商压货,在经济条件良好的时候完全适用;另一种就是长渠道模式,省代发展市级代理、市级代理再层层发展下线,这样就会导致供应链上的各种信息不透明,层层藏货,最终导致厂家做出错误判断。掌上明珠在三年前就未雨绸缪,针对这两种传统模式存在的问题引入了ERP系统,将供应链由推式变为拉事,渠道扁平化之后,信息也更加透明。“现在掌上明珠可以相当自豪地说,我们没有一件多余的库存!”

  在年会上,掌上明珠还发布了关于牵手中国航天有关部门合作的重大消息。据了解,掌上明珠家具所坚持“诚信负责、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与中国航天“科技创新”精神高度契合,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掌上明珠凭借雄厚的实力、超前的创新能力、卓越的品质和极高品牌美誉获得了对方的青睐。至此,掌上明珠成为中国家具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家具企业。

  在对本次年会的报道中我们发现,掌上明珠24年来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推动着企业迈上更高的境界,更为中国家具界注入了鲜活的营养,影响着我们的家具企业和广大经销商。我们有理由相信,掌上明珠不单单是这一千多位经销商的选择,更是我们亿万家庭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