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黄花梨将成小区绿化树木

icon 2013-01-18 13:54:08
icon 0

摘要:  将中国最贵树木“海南黄花梨”作为小区绿化树木,这绝对是非常奢侈的事情,可是这样的事情即将在三亚年轮小区成为现实。

  “三亚年轮”你到底有多高端

  将中国最贵树木“海南黄花梨”作为小区绿化树木,这绝对是非常奢侈的事情,可是这样的事情即将在三亚年轮小区成为现实。2013年1月21日,高达150 余株海南黄花梨移植仪式即将在三亚湾海月广场附近的年轮小区黄花梨广场举行,已经濒临灭绝的海南黄花梨将成为年轮小区的绿化树木。无疑这又将成为三亚街头 巷尾议论的一个焦点,人们不禁要问“三亚年轮小区,你到底有多高端?”

  众所周知,海南黄花梨已经濒临灭绝,那么三亚年轮小区从哪里找来的这些海南黄花梨呢?将野生的黄花梨移植到小区里作为绿化树木,从保护角度来讲是否有悖自然呢?

  经过调查采访,记者了解到,这150余株黄花梨可谓是经过了一番风雨才保留至今,其所有者正是三亚年轮小区的开发商——哲林地产。这些黄花梨从上世纪九十 年代被栽种以后,就一直没有逃开过偷盗者的视线,面对着金钱的诱惑,很多不法之徒向未成年的黄花梨伸出了黑手,即使哲林地产已经增派人手进行护林,甚至用 铁笼子将黄花梨罩起来,可是偷盗事件还是时有发生,黄花梨的树目也从几百株下降到现在的150株。这些树的所有者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切实保护这些树的地 方,可是放在哪里都有被偷盗的危险。在年轮小区的规划之初,所有者开始筹划将这些树放在年轮小区里进行更高级别的24小时保护,同时也可以让更多人能有幸 看到这些珍贵的树种。

  三亚年轮小区,位于三亚城市中轴线迎宾路与三亚湾海月广场休闲中心交汇处,距离海月广场仅有300米。目前,142套精装户型已经所剩无几,房屋质量、设计以及装修选材均得到了住户的一致认可,对小区业主开放的精致会所也即将盛大绽放。

  同时,为了回馈业主,三亚年轮小区还开展了买房配保时捷活动,即购买全球仅4席的100%全海景空中观海别墅标配一辆新款保时捷跑车,享受与小区匹配的超凡体验。

  走,让我们去三亚年轮小区,看黄花梨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