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式倾情 分享浓情假日礼遇

icon 2013-01-28 15:47:36
icon 0

摘要:转瞬,新年如期而至。这一刻无论身在何处,在为亲人朋友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大家几乎也选择了同样的祝福方式——一份贴心的新年礼物。

  转瞬,新年如期而至。这一刻无论身在何处,在为亲人朋友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大家几乎也选择了同样的祝福方式——一份贴心的新年礼物。

  Arlene是一名美籍在杭留学交换生,今年她打算在同学家过农历春节,体验一次别样的中国新年,不过同学们对于大洋彼岸的新年似乎更感兴趣。当谈及与美国新年的不同之处,Arlene颇有心得。“在美国,每逢节日,大家会精心准备礼物;而在平时,送上祝福礼品也是常有的事情,比如成人礼(Bar Mitzvah)、婴儿洗礼(Baby Shower)等。但我们更注重礼物实用性,更像是为被祝福人定制合适的礼品,昂贵的礼品并不是首选。”

  虽然身在中国,Arlene也用她自己的方式为同学和好友们亲手准备了各式新年礼物。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礼物的包装Arlene十分重视,每一件礼物都用亲自挑选的礼品盒或者精美彩纸包装。“我会避免使用含黑色的纸,因为黑色在美国人眼里是不吉利的颜色”,说着的同时,Arlene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

感受美式倾情 分享浓情假日礼遇
图1:Harbor House礼品盒

  无论是怎样的文化,礼物或轻或重,我们最在意,也最期待的是一份乐享轻松、温馨感恩的惬意。在这个浓情慢慢的新年里,Harbor House也用纯正的美国风情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祝福。

  暖心织物篇

  受不同地域文化的影响,送礼的习俗世代相传。美国人互赠礼品以表情谊,一盒烛蜡、一本新书、一条披毯、一束花等,均可被看作是一份表达心意的好礼。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送上柔软舒适的羊毛披毯、靠垫等织物,表达对挚友最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不管是送给长辈还是密友,都能捎去最细致的呵护,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感受。若在居室中点缀充满浪漫和情调的蜡烛,还能在怡人的香气中感受别样的假日格调。

感受美式倾情 分享浓情假日礼遇
图2:Harbor House华夫格羊毛毯、绞花羊绒靠垫、Hotel字母靠垫套、石蜡磨砂柱蜡3件礼盒装

  浪漫花卉篇

  节日到来之际,总能遇见各种鲜活美观、时尚雅致的美丽花艺,它们作为情感和思想交流的媒介,将浪漫的情怀化作节日的美好祝福,为朋友捎去关怀和温情。美国每年有30多个节日,各色鲜花总是特别受宠,成为馈赠亲友的礼物。挑选一些时尚雅致、工艺精湛、造型逼真的各色仿真花,可以和各式玻璃花瓶或陶土花瓶组合搭配点缀居室,除了活跃居室气氛,还能带来视觉上的愉悦感。

 

感受美式倾情 分享浓情假日礼遇
图3:Harbor House 各式仿真花

 

  温情饰品篇

  无论是舒适的棉质布艺,还是鲜活美观的花卉,亦或是精致的饰品,它们正以一种欢快的方式来渲染节日的气氛,同时也寄寓了对节日的美好期盼和祝福。

  充满美式气息的纯铜相框,拥有精美细致的雕花图纹及高贵典雅的气质,可随意地摆放在客厅、床头,或书桌上,还原一段与朋友亲人在一起时浓浓的温馨之情。此外,精致的镀银小鸟造型逼真、工艺细腻独到;而充满乡野意趣和艺术气息的陶土花瓶,散发着复古的气息;清新优雅的玻璃风灯传递出缕缕浪漫的情怀,把它们置于空间的任何地方,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送给师长、好友的上佳礼物。

 

感受美式倾情 分享浓情假日礼遇
图4:Harbor House 陶土花瓶、镀银小鸟、玻璃风灯、铜质相框、装饰苹果

 

  琳琅满目的礼物伴随着节日的脚步接踵而至,当我们收到友人的馈赠,欣喜之余,有些细节和禁忌也是需要注意的:在送礼的方式上,东西方存在着明显的差异,如若收到西方朋友的礼物,最好是能当着客人的面打开礼物欣赏一番,要是能说上几句赞美的话,客人会很开心,而且气氛也会颇为亲切融洽。此外,美国人送礼比较轻松务实,极少用红包送礼,送礼时还常常附送礼品收据,这在中国可以说是一大忌,但美国人却乐于这样,如果发现礼品不适用,还可以退掉换礼品卡,这样可以避免浪费。

  更多假日礼遇可以拨打400-888-1916或登录www.harborhousehom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