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icon 2013-01-28 11:37:45
icon 0

摘要:因为今年的桃花就是在酉,五行属金,主色为白色、银色,因此,如果你想旺桃花,你可以在搭配上,布置上,多用白色、银色,或多用一些金、银的装饰品等,也能达到催旺桃花,加强异性缘的效果。

  2012匆匆而过,2013年里有什么方法能催旺桃花,能催旺自己的情,有没有方法能让心仪的那个人快点来到?面对种种问题,我为此从风水、家居方位上想了一些方法建议。

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一)重点利用正西这个方位催旺桃花。

  为什么这样说呢?这个和流年有关,而根据申子辰三合水局,桃花在酉的起法,酉即是我们生活中常说的正西方位,而且地支一般在下半年的作用力更加明显、力量会更加大。

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所以,如果想旺桃花,正西方位一定要好好利用。比如下半年睡觉时脚朝正西,比如正西有窗经常开。同时,正西是兑,其色为白,所以,家里的这个方位可以摆放 一个落地钟或白色大件的物体,同样能达到催旺桃花的效果。要注意一点的是,如果想在下半年旺桃花,正西这个方位一定不能有红色,如果有红色,就是将自己的桃花彻底破了。

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