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为爱上色」荣膺2012(第二届)公益节三项大奖

icon 2013-01-25 17:02:04
icon 0

摘要:以“让公益成为一种态度“为主题的 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China Charity festival)在京圆满落幕,立邦中国凭借长久以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CSR)的成绩单,以「为爱上色」(color,way of love)计划一举...

  以“让公益成为一种态度“为主题的 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China Charity festival)在京圆满落幕,立邦中国凭借长久以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CSR)的成绩单,以“为爱上色”(color,way of love)计划一举荣获三项大奖:2012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奖,2012年度公益影像奖,2012年度中国公益奖人物奖。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是由恒美中国公益志愿者联盟及众多媒体、机构联合举办的公益盛事,组委会遵循独立第三方、客观公正性和公益评价性原则,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企业公开信息进行评选。

  “为爱上色(Colour, way of love) ”计划由立邦2009年发启,致力于美化校园外观、改善教学环境、提升学习效能、启发孩子们对梦想的想象力。经过四年多的努力,为爱上色计划已经完成135所希望小学的免费外墙涂刷,捐建完成35所立邦希望小学与135所立邦快乐美术教室,为数万名儿童带去了色彩与梦想,2012年“为爱上色(Colour, way of love) ”又进行了两期乡村美术教师培训,深化美术教育成果,用色彩的力量去引领孩子们触碰缤纷世界。

  “谢谢主办方的肯定。今天我们大家能够在这里并非展示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多好,更重要的是,每一个企业都用自己的产品、服务与员工叁与一起做公益,让公益在企业里也成为一种态度。能够获奖,说明立邦的CSR行动已经被社会所关注,未来,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走进更多人的视野,让更多孩子受到帮助。欢迎大家跟着我们一起用为爱为更多美好的希望上色!”立邦中国区公关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表示。

  如今的“为爱上色(Colour, way of love) ”已经不单单是一个企业的事情,从启动以来,一直有企业同盟和社会友人加入进来,不断为其添砖加瓦,它已经被打造成为一个全开放式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2013年,会有更多热心公益的企业、个人与团体加入进来,大家 “因为爱”而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目前,2013“为爱上色·童话视界”快乐美术教室公益画展&墙画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请有意公益的朋友们登陆“为爱上色(Colour, way of love) ”官方网站(www.colorwayoflove.com.cn)进行欣赏与分享。

立邦「为爱上色」荣膺2012(第二届)公益节三项大奖
立邦中国区公关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荣获2012年度中国公益人物奖(右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