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罗兰壁纸全新起航 原创设计专注高端消费群

icon 2013-01-31 10:01:47
icon 0

摘要:凯蒂罗兰壁纸是壁纸企业中的后起之秀—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2012年3月一经上市便受到业内外极大关注。凯蒂罗兰壁纸以一流的自主研发能力为基准,引进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与专家团队,将国际风尚与中国市场需求相结合,开发出更具...

  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需求由开始的简单“居住”逐步演化到现阶段的“享受”层次。在家居生活中,家居用品的选择、家居物件的搭配、家装风格的装饰等,大到整体小到细节无不彰显着主人的身份和品位。

  在装饰材料里,墙体的装饰材料——壁纸因其占用面积大,其风格的选择和搭配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家居装饰的水平和主人的品位,所以在家居装饰时对壁纸的选择颇为重要。同时,我们发现在众多的家居产业中,不管是家具、家电、地板、厨柜亦或是其他,专属高尖端消费群体的品牌也越来越多。

  在壁纸行业,定位高端消费群体的品牌不在少数,专注于尖端消费精英人群的产品也多种多样,但真正占据或是掌控壁纸市场的大牌企业却没有出现。目前,有很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跃跃欲试,正在努力向着这个目标迈进,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就是其一。

凯蒂罗兰壁纸全新起航  原创设计专注高端消费群
凯蒂罗兰壁纸全新起航 原创设计专注高端消费群

  凯蒂罗兰壁纸是壁纸企业中的后起之秀—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2012年3月一经上市便受到业内外极大关注。凯蒂罗兰壁纸以一流的自主研发能力为基准,引进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与专家团队,将国际风尚与中国市场需求相结合,开发出更具价值感的经典品牌壁纸产品。

  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产品研发,“自主原创”是凯蒂罗兰壁纸的设计精髓。凯蒂罗兰壁纸在设计过程中邀请来自欧洲、台湾、韩国等国家或地区的顶级专家打色团队全程参与选样、打色及选材。凯蒂罗兰壁纸以其丰富的产品体系、新颖的花型设计、纯正的色彩表达以及多元化的风格在诠释原创旗舰设计理念的同时,更将国际设计理念融入东方文化,并发扬光大。

  目前,凯蒂罗兰壁纸已发布《空谷幽兰》《罗浮宫》《凯旋门》《南安普敦》《休斯顿》《安东尼奥》《利物浦》《亚平宁》《芝加哥》《丝绸之路》等16个经典版本。凯蒂罗兰壁纸已发布的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纸作为基材,同时在生产、制作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以保证产品的各方面性能。在产品上市短短一年间已获得消费者的极大喜爱与广泛赞誉。

  对于凯蒂罗兰壁纸品牌和高端消费群体来说,原创设计的产品带来的是美的感知体验与异域风情的家居生活享受。除开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也为凯蒂罗兰壁纸品牌的发展全面助力。这支优秀的服务团队一直以“长跑的精神,短跑的速度”为奋斗精神,努力“打造软装家居第一品牌”,让凯蒂罗兰壁纸在上市一年间持续保持了强劲的市场增长力。“原创设计、高端、环保”这些漂亮的标签让凯蒂罗兰壁纸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12年5月,凯蒂罗兰壁纸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尖端品质只为高端享受。随着市场争夺的日益激烈,凯蒂罗兰壁纸的研发团队日益认识到高尖端消费群体的市场潜力巨大,这部分市场的争夺也会越来越激烈。经过一年的市场投放和运营,凯蒂罗兰壁纸未来将坚定不移地立足高尖端消费群体,研发出更多的工艺精湛、设计风格前沿的壁纸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和优雅家居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