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W凌顶完美亮相欧洲家居展

icon 2013-01-30 15:40:30
icon 0

  欧洲寻根之旅  奢华家居震撼全球

  21世纪,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谈论中国,世界家居业在2013年伊始,则将目光聚焦在中国LWW(凌顶)奢侈品家居私属定制的“2013欧洲站之行”。日前,本着在欧洲奢侈品家居的源头寻根考察的严谨态度,LWW(凌顶)国际化专业团队已经完成了顶级奢侈品家居“欧洲寻根之旅”的进程,团队途中探访了意大利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比萨城、米兰等五个著名城市的奢侈品家居工厂及原产地,与国际知名的工厂和企业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协议,成果令人瞩目。随着“欧洲寻根之旅”LWW(凌顶)在新浪微博的实时直播,2013年欧洲新款奢侈品家居的亮相令人惊叹。

LWW凌顶完美亮相欧洲家居展
LWW凌顶完美亮相欧洲家居展

  作为“欧洲寻根之旅”的最重要的进程,LWW(凌顶)国际化专业团队完美亮相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会,作为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50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企业,还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十万名观众,全球家具市场的行业水平和潮流趋势在此得到充分展示。在这里,LWW(凌顶)为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会展,并劲揽众多奢华品牌,形成强强联手,以“高贵而不高调,奢华而不奢靡”的理念根植家居市场,在材质、工艺以及设计方面都表现出了非凡的品质,与当下国际奢侈品气质相得益彰。

  LWW(凌顶)集合国际各大知名奢侈品家居品牌的优势和特点,其定制产品的血统纯正和设计风格大胆独特必将引领中国顶级奢侈品家居行业的新风尚。以“现代中的极致,古典中的经典”的贵族典范开创了中国家居在全球私属定制的先河,也无疑成为进口奢侈品家居行业的领导者!

LWW凌顶完美亮相欧洲家居展
LWW凌顶完美亮相欧洲家居展

  LWW(凌顶)品牌吸收了世界一流奢侈品家具的风格与理念,在凸显纯手工制造的经典与尊贵的同时,更是以非凡的设计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其优雅的设计风格给人以独特的生活感悟,低调中展现着家居使用者尊贵的内在气质,将独特风情中的高贵与典雅展现得淋漓尽致。凭借科技和艺术的完美融合,LWW(凌顶)诠释着人类对美与自然的理解,将极简主义与现代生活中的时尚浪漫挥洒得淋漓尽致。

  LWW(凌顶)产品一直以来都力图拥有最贴近生活却最高于生活的设计,由于要贴近生活,因此,LWW(凌顶)绝不会哗众取宠,用繁复轻浮的雕琢博得买家一时的欣喜,而是选择明朗简洁的线条与和谐温婉的色彩给人以心灵上的解放,浑然天成的自然之风令使用者找到心灵最原始本真的契合点,看似不加修饰实则精心雕琢;LWW(凌顶)产品中泛出的古典主义,花式碎而不繁,细腻中凸显大气;其中厨卫设计构架更为简约,线条明朗,以异域的浪漫之风勾勒生活的温馨。 LWW(凌顶)让每一个定制家居的拥有者能感受到“奢华并非束缚拘谨,奢华是对自由与自然的一种追随”。

  舒适、优美、典雅、尊贵、时尚,LWW(凌顶)将全新的奢侈品家居理念展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在家具定制可视化的新理念下,正以尊贵的帝王风范掀起着家居行业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