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为您普及——春节净水机选购全攻略

icon 2013-01-30 10:28:20
icon 0

摘要:春节马上要到了,人们都开始置办年货,据了解,不少人今年的年货清单里又多了一个新产品——家用净水机。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升了,对健康饮水的需求也在提高,家用净水机能净化家庭水质,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因此不少人决定在春节来临之际,安装一台净水机...

  春节马上要到了,人们都开始置办年货,据了解,不少人今年的年货清单里又多了一个新产品——家用净水机。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升了,对健康饮水的需求也在提高,家用净水机能净化家庭水质,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因此不少人决定在春节来临之际,安装一台净水机,让全家在新年伊始能够喝上健康安全的纯净水。既然家用净水机今年这么受欢迎,那笔者就帮大家整理一些净水机的选购攻略,希望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技术攻略:水质是判断的标准

  我们购买家用净水机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净化自来水,所以净水技术才是大家最关心的。目前市面上净水机品牌有3400多个,净水市场可谓是鱼龙混杂,只有选择具备先进饮水技术的品牌,才能真正改善家庭的饮用水质。

  据了解,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沁园一直以净水技术先进著称,沁园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先后获得了400余项专利,以及“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等数十个奖项,此外“沁园膜法水深度处理集成技术”也被列入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标志着中国净水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沁园净水机均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源自宇航技术的RO反渗透滤芯净化精度高达0.0001微米,经反置活性炭滤芯、反渗透滤芯、超滤膜滤芯、颗粒活性炭滤芯和聚丙烯熔喷滤芯“五级过滤”,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等杂质,专业专“芯”制造出的水质清醇健康,彻底解除了饮用水的后顾之忧。

  智能攻略:纯净好水,一触即享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空调、电视、微波炉、洗衣机等电器都逐渐步入智能时代。家用净水机也不例外,以沁园的纯智感系列净水机为例,它率先将“智能触摸屏”应用于净水机,开启了中国净水机触屏时代。

沁园净水机为您普及——春节净水机选购全攻略
沁园净水机为您普及——春节净水机选购全攻略

  对比传统净水设备,沁园纯智感除了具备高效净水功能外,更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LED触摸屏和钢化玻璃黑金面板,在突出抗风压性、寒暑性和冲击性等优势的同时,更将净水机完美质感得以展现。触摸屏的设计紧随时尚潮流,只需轻轻一按就能享受“鲜活水质,一触即发”的智能体验。

  拥有一台沁园纯智感净水机,不仅可以使您的家居生活更便捷、更轻松,而且还能使您整个家装品位得以大大提升。

  外观攻略:时尚简约最畅销

  近年来的家装家居风格都在走简约路线,而人们为了保持家居风格统一,对家用电器的外观也有的新的需求,时尚简约外观设计的家电成了大家的心头好,越靓丽美观的产品就越畅销。

  据悉,沁园净水机在注重提升内在净水技术的同时,对外观设计的时尚性同样不含糊。沁园净水机设计简约不花俏,美观度得以大大提升,安装方式也非常灵活,可随意搭配整体家居的风格基调,把现代家居的时尚与大气彰显无遗,让家居美感从饮水开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沁园净水机为您普及——春节净水机选购全攻略
沁园净水机为您普及——春节净水机选购全攻略

  看了以上的选购攻略,你一定知道沁园净水机在市场上得以畅销的理由了,更有消费者摩拳擦掌准备直奔商场立即选购一台沁园。为了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沁园也又豪礼相送,现 “新年有惊喜 沁园双节送豪礼”的大型促销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有买赠、套餐、折扣、送礼等多种促销形式供你选择,多款畅销机型价格也是一降到底,优惠力度空前。机不可失,抓紧时间行动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