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南昌行 用户诠释从煤气时代到智能浴时代

icon 2013-01-30 14:51:53
icon 0

  在大多数人看来,一台热水器“包办”200多平米房子的供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而在万家乐“热水升级”线下走访活动中,发现这一“理论”可以成为了现实。1月27日,万家乐“升级”小组,来到了江西南昌的涂先生家。小组成员发现,一台热水器多点供水真的不是梦。

万家乐南昌行 用户诠释从煤气时代到智能浴时代
万家乐南昌行 用户诠释从煤气时代到智能浴时代

  一台热水器“包办”200多平房子

  和其他受访老用户一样,涂先生也是万家乐忠实的粉丝。75年出生的他,拥有一套让无数同龄人羡慕的大房子。而做为一个生意人,他的生活却异于大多数有钱人——虽然富有但生活依然保持节俭。

  “记得第一台热水器还是在九几年买的,使用了将近5、6年,在那个管道煤气的时代,万家乐的表现真心不错”,涂先生说,“如今装的这台新款万家乐,不论是从节能方面,还是从调节水温上来讲,都比原来的更加先进,也更加智能化了。”的确,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万家乐秉承着“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的精神,自身产品不断更新升级。 

  另外,据涂先生称,家里现在的这款万家乐热水器,不论从哪个方面考虑都比较满意。升级小组成员发现,涂先生的家包括两个卫生间、一个厨房和一个洗衣间,而这4个地方加起来组成了足足有200多平的大房子。他指着家中的这台万家乐热水器说:“一台机子可以解决四个地方的热水需求,也就是多点供水,而这点也是全家人对其感到最为称心如意的地方。”

  而且,在售后服务方面,涂先生也赞扬到万家乐的细心呵护。他说:“我对热水器安装等工作比较满意,记得当时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还特意介绍这台热水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他还把每个房间、每个龙头都检测一遍,并耐心讲述着每一项基本功能介绍,几天过后还有电话回访。”

万家乐南昌行 用户诠释从煤气时代到智能浴时代
万家乐南昌行 用户诠释从煤气时代到智能浴时代

  最后,涂先生这样总结着家中的万家乐热水器:“它节能、噪音低、舒适度强、功能齐全,尤其是可以多模式选择很人性化。”而几十年的老品牌,让涂先生相信其市场上会有广大的用户群体,并由此更加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最早是朋友推荐的我,现在我也要把万家乐介绍给更多的人”,涂先生语重心长的说。

 技术领先是用户需求的保障

  “多点供水需要强有力的技术做后盾”,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分析称,“从这点上来说,现在国内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企业能够有此保证,万家乐是其中之一,也是走在最前面的。”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万家乐始终贯彻“技术领先战略”,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在多年的生产经营中,公司坚持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方便、实用的卫厨家电产品作为企业矢志不渝的追求,不断强化产品开发和质量控制工作。到目前,已推出5-16升不同容量的系列燃气热水器上百款,为全国100多个城市度身定做管道气、天然气产品,并在国内率先推出强排式、强鼓式、户外型、新鲜氧等安全环保的燃气热水器。

  有了众多像涂先生这样的老用户的肯定,万家乐“热水升级”走访团队士气倍增,继而准备前往下一站。一位升级团队成员说:“听不到用户的声音,就永远不知道用户在想什么、需要什么!因此,我们必须走出去,走进老用户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