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材推介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3-05 14:20:18
icon 0

摘要:“五口通八国,特区新商机”2013年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筑装饰材料推介会于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炳荣、疏附县委常委、秘书长刘耿等领导以及陶瓷网等十多家媒体出席了...

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材推介会隆重举行
疏附县委常委、秘书长刘耿

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材推介会隆重举行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

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材推介会隆重举行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炳荣

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材推介会隆重举行
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经营分公司副总经理余穗瑶

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材推介会隆重举行
陶瓷网总编金亚范女士

  3月1号,由广州市政府、喀什地区行署、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主办、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承办、陶瓷网协办的“五口通八国,特区新商机”2013年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筑装饰材料推介会于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炳荣、疏附县委常委、秘书长刘耿等领导以及陶瓷网等十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另外,来自陶瓷卫浴行业等100多位嘉宾客商也云集会场,寻找商机。

  致力打造八国贸易中枢桥梁

  其实早在1月30日,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疏附广东建材工业园启动仪式在广州完满举行,并取得热烈的反响!推介会上,常务副会长陈炳荣介绍了喀什的历史地位和发展情况。据悉,“首届中国(喀什)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是“首届中国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的重要分会场。将以广州新城首期10万平方米的五金建材家居场馆,全面引进以广东省名优建筑装饰材料商为主体的各大建材品牌参展和进场经营。并充分发挥喀什“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地缘优势,吸引周边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等8国以及中亚、南亚、东欧等其它国家和地区众多客商进场采购和交易。致力于打造成为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和新疆、中亚、南亚、东欧等广阔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内销与边贸相结合的国际性、综合性建筑装饰材料交易展示盛会。

  随后,疏附县委常委、秘书长刘耿在推介会上发出盛情邀请,希望带着广州与新疆共同发展的新硕果,共同打通建材流通的南北动脉。而媒体代表——陶瓷网总编金亚范女士则表示,陶瓷网也将会远赴新疆考察,助力推动“援疆计划”发展,为打通南北建材贸易经济贡献一分力量!

  十大优惠政策新鲜出炉

  为了让招商项目更有吸引力,广东省政府和新疆喀什政府都为参展建材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包括十大免费和补贴政策,比如免费参展、免费经营、超长途运费补贴、装修补贴、贷款绿色通道、配送公租房、企业所得税三免五减半、解决对外贸易通道、提供周边八国商品展销机会、移动信息化优惠等等。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商贸物流研讨会、外商定货会、百万礼包大派送、家居创意设计大赛、会长签售、建材义卖等诸多活动,真正将喀什建博会打造成辐射欧亚、边贸内销相结合的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装饰建材展示交易平台。

  招商推介会组委办强调,这些优惠政策已在陶瓷网等多家媒体对外公布,面向所有投资者一视同仁,使本次招商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再创辉煌,共建南北繁荣

  “此次招商推介会是广东援疆推出的重要工作。”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在接受陶瓷网采访表示,今天的喀什,其实如同30年前的深圳,充满机遇,充满魔力,前景广阔。尽管今年整个经济形势比较严峻,但是如果能够把喀什的地理以及人文资源优势发挥出来,未来的发展将无可限量。“在问题和优势中找到共鸣,理性地分析,创新地发展,在未来把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是我们举办这次招商推介会的一个重要指导思想。”兰会长说。她同时认为,新疆的未来将会以发展实体经济为主,要趁推介会的机会把最好最优质的企业引进来。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后,还会在高要、顺德、中山等地进行招商,3月上旬便开始组团考察,努力营造更便捷、公平、高效、开放的投资环境,促进新疆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