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地板经销商大会3月火热开启

icon 2013-03-12 14:28:30
icon 0

摘要:2013年,中国企业和中国国民迎来了改革开放35年。35年间,中国经济获得迅速发展,中国企业一路激情向国际舞台进军。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最具本土营销特色的中国经销商群体一路跌撞、一路求变、锐意改革,获得群体崛起。

  2013年,中国企业和中国国民迎来了改革开放35年。35年间,中国经济获得迅速发展,中国企业一路激情向国际舞台进军。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最具本土营销特色的中国经销商群体一路跌撞、一路求变、锐意改革,获得群体崛起。

  2013年,中国地板经销商大会(http://www.chinafloor.cn/zhuanqu/2013jxs)将与第十五届中国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同期隆重举办,中国地板经销商群体势必与中国经济一样,共同迎接新时代带来的商业机会,也同样面临更多挑战。

  2013年中国地板经销商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主办,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强强联手、共同承办。大会将于3月26日9点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C10盛大开启,此次大会将帮助意向经销商寻找优质品牌加盟,支持地板品牌完善渠道建设,引荐地板行业有口碑有实力的品牌企业,与精准意向经销商,从线上到线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达成共赢。

  大会核心亮点

  大会目的明确:旨在搭建企业与意向代理商最真实最直接的对话平台,真实的需求VS真正的实力。

  人群定位精准:前期通过对与会经销商进行层层挑选,并对其需求进行调查与追踪,发掘出贸易合作目的性强的意向代理商群体。

  双向选择贸易配对:在这一特定时段特定空间下的贸易双方直接沟通,交换诉求,进行双向自由配对。对于经销商而言,更多地了解行业动态,对企业也有更丰富的直观感受;而对于地板厂家来说,大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精准意向代理商,为企业开辟一条更宽阔的招商渠道。

  行业领袖参与:协会领导针对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渠道的有力延伸等热点话题进行演讲、讨论。并将由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带来地板行业的展望及规划。

  行业动态全悉知:大会上,中华地板网将发布2013年地板行业渠道白皮书,搜房家居发布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上海商情发布2012年上海地板零售渠道发展报告,齐家网发表论经销商与电子商务的发展关系。通过行业媒体发布的权威信息报告,增强地板企业和经销商对行业渠道和消费趋势的了解,为地板企业渠道开拓以及经销商加盟提供真实的数据参照。

  同时,在3月27日10点—12点,行业专家将对与会经销商和企业,进行地板终端销售技能培训,为广大经销商的地板加盟之路增添加瓦。

  回顾2012,展望2013,随着地板行业变革的进一步蔓延与深化,地板业也将迎来奠定市场格局的大好契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平台,给企业以成长的空间,帮助更多的经销商加入中国地板行业之中,促进中国地板行业走上规范有序,良性竞争的发展之路,这是大会义不容辞的责任。立足于行业、掌握第一手资讯、务实地提供企业与经销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其招商渠道的开拓,成为2013年中国地板经销商大会的核心亮点。此次大会,真正帮助广大企业打通精准营销渠道,让企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求到最好的经销商,也让经销商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企业,让企业招商和经销商加盟各取所需,迈向更耀眼的明天。

  附:2013年中国地板经销商大会流程表

2013中国地板经销商大会3月火热开启
2013年,中国企业和中国国民迎来了改革开放35年。35年间,中国经济获得迅速发展,中国企业一路激情向国际舞台进军。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最具本土营销特色的中国经销商群体一路跌撞、一路求变、锐意改革,获得群体崛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