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开启2天来了击穿底价为装修保价护航

icon 2013-03-15 09:59:00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自从创立以来,一直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有不少的消费者见证了红星美凯龙这几年来在爱家理念下的一系列行为,在这样的行为中,消费者被慢慢感动,在即将展开的“2天来了”活动中,这样的感动将来得更多。

  “2天来了”是否能真正保护消费者的得益?

  红星美凯龙自从创立以来,一直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有不少的消费者见证了红星美凯龙这几年来在爱家理念下的一系列行为,在这样的行为中,消费者被慢慢感动,在即将展开的“2天来了”活动中,这样的感动将来得更多。

  而面对来自消费者的顾虑,红星美凯龙的相关合作商们都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态度,采访中有老总向记者坦诚,红星美凯龙组织的促销对消费者权益保护严格把控,“红星美凯龙的渠道吸引力太强了,进场要求也很高,对价格欺诈零容忍,谁都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犯错,毕竟试错的成本高昂。” 可以想象得出,面对这么大的代价,少有商家会犯错误。

  同时也有商家表示,好不容易才与红星美凯龙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借助这个影响力大的平台,让自己的企业发展有了更好的外部环境,当然不会因为一时之利而失去企业长远发展根基。

  究竟在即将到来的3月23日至24日的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活动中到底有着怎样的惊喜,消费者无不予以积极期待,甚至有不少消费者摩拳擦掌表示到时候要去现场好好的淘一番,让自己的小家更时尚更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