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最可靠的家庭水电系统专家

icon 2013-03-25 13:54:0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国内家庭水电制造业竞争日益激烈,但并不是洋品牌就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实际上,本土品牌在产品控制、企业管理和渠道落地等方面完全有能力胜过洋品牌。

  近年来,国内家庭水电制造业竞争日益激烈,但并不是洋品牌就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实际上,本土品牌在产品控制、企业管理和渠道落地等方面完全有能力胜过洋品牌。

  专家指出,“与洋品牌国内代工贴牌、产品质量差、市场价格居高不下相比,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创新技术支持的民族自主品牌更有优势。因为,领先技术源于中国,精湛工艺始于中国。并且民族自主品牌能够精准地掌握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只要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到位,完全能够比肩甚至超越洋品牌。”

  来自上海龙胜实业公司的“龙胜家居水电”,正是这样一个凭借着不断地技术创新,产品结构的优化,产品线的丰富,成为业内最可靠的家庭水电系统专家。

解读最可靠的家庭水电系统专家
解读最可靠的家庭水电系统专家

  成立于1993年的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电工电器、建材、小家电、卫浴、管业等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企业,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壮大,现已成长为国内优秀的家居水电建材综合供应商之一。作为龙胜公司在综合低压电气产品和家用塑料给水管道产品后发布的一个系统品牌,龙胜家居水电目前已涵盖有4大项目产品品类:龙胜电气、龙胜管业、名族浴霸、名族换气扇等,产品种类达上千种规格,覆盖了家庭装修的整个水电系统。开关插座、PP-R给水管处于行业前列,其中名族浴霸产销量更已稳居行业前三强。

  “龙胜家居水电”是如何奠定家庭水电领域佼佼者地位的呢?这要从品牌成立之始说起,龙胜家居水电深知技术创新、品质过硬才是品牌核心竞争力之所在,不仅投入大笔资金购入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以保证产品的品质质量,更不吝巨大资金投入到自主研发项目上。目前,公司已累计投入四千余万元,购入20余条开关/插座和小家电生产线,50余台套全自动注塑机,CAD/CAM模具设计与制造中心齐套的实验、检验设备,德国Battenfeld(巴顿菲尓)先进的管材管件生产技术和设备等。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更是超过经营收入的8%,新产品带来的产值增长贡献率达到50%。

  以陪伴近千万个中国家庭走过20个春秋的龙胜开关插座为例。品牌成立之初,龙胜开关插座产品的种类单一,1997年产品序列增加为6个,通过不断地汲取先进经验,大力创新,到目前为止,产品序列已丰富至近20个。同时,还获得了大量技术专利和独有(首创)技术,如开关强制脱扣技术和无磨损摆杆式结构技术、可靠的插座安全门保护技术、大规格银合金触点的应用等。可以说,正是这些创新技术让龙胜开关插座在性能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更加安全和方便,让您轻松享受安全、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

解读最可靠的家庭水电系统专家
解读最可靠的家庭水电系统专家

  据悉,龙胜开关插座的首要创新是开关强制脱扣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能安全承载16A大电流,并能承受高达2倍额定电流的瞬间冲击,开关触点由于瞬间意外大电流被熔焊也能可靠将其强制分断;开关的摆片采用无磨损结构设计,保证使用开关通断次数超过国家标准4万次,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2年;其次是插座双重安全保护,即防单销插入和防触电保护,具有双重童锁,能杜绝儿童触电,保护其安全;最后是,龙胜插座为兼容插座,二三插可同时使用,轻松兼容,互不干扰,二三插之间的间距比传统插座间距大40%。

  从品质过硬、技术领先的龙胜开关插座身上足以看出,龙胜家庭水电品牌绝对有资本和实力比肩洋品牌,甚至超越洋品牌,一定程度上,更为国内其他自主品牌树立了好榜样。只要始终以产品为根本,以消费者为中心,总能稳健扎实地立足于国内市场,并走上国际化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