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巅峰采购 城外诚主题卖场齐促销

icon 2013-03-25 11:29:32
icon 0

摘要:“3月30日、31日,全北京向南看”,在这个春季家装的好时节,位于南四环肖村桥北的城外诚家居广场将携手全国品牌家居工厂倾力推出“2013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大型促销活动。本次促销聚集了城外诚全场1200余家家具、建材专业品牌,橱柜、衣柜...

春季家装巅峰采购 城外诚主题卖场齐促销
图为:城外诚活动宣传图

  “3月30日、31日,全北京向南看”,在这个春季家装的好时节,位于南四环肖村桥北的城外诚家居广场将携手全国品牌家居工厂倾力推出“2013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大型促销活动。本次促销聚集了城外诚全场1200余家家具、建材专业品牌,橱柜、衣柜、瓷砖、卫浴、地板、各类家具、家装、家居饰品等一应俱全,全面满足顾客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据悉,城外诚此次打出“全场商品底价直销,明码实价不议价”的口号,低廉的工厂直销价格将再次成为吸引京城百姓目光的焦点。此外,现场还将有千名品牌总裁现场签售,底价之上再享折扣。借着这次城外诚回馈新老顾客的机会,驻场商户纷纷推出低至1元(起)超值换购商品,让全部到场顾客同享盛会。

  除了全场低价,本次活动期间城外诚欧美、办公、红木三大主题卖场还推出了更具吸引力的酬宾内容。

  买欧美,送奢华饰品 

  在城外诚家具主楼三层的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汇聚了欧式宫廷、美国乡村、地中海等奢华、异域风情的家具,除了提供给顾客满意的商品和尊贵的服务,这里还会不定期组织顾客举办家居品鉴会。此次活动期间,顾客在该展厅购买家具除了享受商场所有优惠的基础上,购物超万元即可获赠奢华饰品,即:满1万元,送500元高档饰品选购券;满3万元,送1000元高档饰品选购券;满5万元,送2000元高档饰品选购券,多买多送,满15万元,最高送10000元高档饰品选购券。持选购券的顾客即可至城外诚家居饰品大世界指定商户选购等值商品,为您美丽的家增添更多亮点。

  买办公家具,送Iphone5

  而在同样位于三层和四层的办公家具大世界,顾客更是除了享受商场所有优惠之外,消费满额(并首付50%以上)还将获赠以下电子产品:满5万,送佳能彩色打印机;满10万,送苹果Ipad mini;满15万,送苹果Iphone4;满20万,送苹果Iphone4S;满25万,送苹果Iphone5。该厅负责人介绍道“这也是城外诚办公家具展区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买赠活动,也是为了感谢广大顾客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电子产品的选择也是充分体现了我们便民、时尚、实用的宗旨。”

  精品红木迎春低价热拍

  作为五百多年的古都,北京聚集着大批热衷于古典家具的人,考虑到他们的需要,城外诚在3月31日下午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品拍卖会及专家知识讲座,现场将有近百款红木精品超低价起拍,欢迎广大红木爱好者前来品鉴、选购。据悉,拍卖会位于主楼二层阳光平台,而在二层西区的红木家具大世界作为城外诚九大特色卖场之一,也将以最实惠的价格为古典家具爱好者打造一场丰盛的红木迎春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