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集成吊顶林珍:全员启动营销 打造全赢时代

icon 2013-03-25 14:23:45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2日,集成吊顶领军品牌——顶上集团“创造新未来 赢定新格局”全赢时代年会在嘉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优秀经销商及顶上集团管理人员汇聚一堂,共谋2013顶上新发展。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采访了顶上集团总经理林珍女士。

  2013年3月22日,集成吊顶领军品牌——顶上集团“创造新未来 赢定新格局”全赢时代年会在嘉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优秀经销商及顶上集团管理人员汇聚一堂,共谋2013顶上新发展。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采访了顶上集团总经理林珍女士。

  采访时间:2013年3月22日

  嘉宾:顶上集成吊顶 总经理 林珍

顶上集成吊顶林珍:全员启动营销 打造全赢时代

  【新浪家居】林总在集成吊顶这一行做了多久了?

  【林珍】顶上企业目前为止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这十多年来我是和顶上一起走过的。顶上是我们自主的品牌,这个名字当时也是我和董事长共同取的,有很多种意义。

  【新浪家居】在您走过的这十年里,你觉得国内集成吊顶这块有什么样的变化?

  【林珍】集成吊顶行业很有挑战性,刚开始步入时,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产业,但是从目前来看呢,我们要不停的适应消费群体,消费者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们也必须要这么去走。不过我觉得目前我们已经跟上了时代潮流,而且,某种程度上,我想我们已经是在引领集成吊顶的时代潮流了。

  【新浪家居】2012年顶上企业总体市场情况如何?

  【林珍】从2012顶上七埠会到现在,我们一直坚持齐心协力,统一思想,统一战略的方向,2012年是我们和代理商一起,沿着求生存、谋发展的这么一个道路走下来的,虽然走得艰辛,但我们也有成功的喜悦。

  【新浪家居】从2011年开始,受房产市场影响,家居建材行业一直面临挺大的考验,吊顶也不例外,顶上应该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吧?

  【林珍】作为顶上我们是这样看待,我觉得危机就是机会,没有危机我们永远没有机会,因为我们善于挑战。

  【新浪家居】2013年顶上吊顶年会主题,全赢时代,怎么解释这个“全赢”?仅仅是指企业和代理商的这种共赢么?

  【林珍】这个全赢有两重含义,一个呢,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要赢,所以称“全赢”。另一个呢,是我们全员启动营销模式,全国进行导入,即“全营”,不管是我们总部这边也好,代理商这边也好,都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取得我们在当地市场的绝对优势。

  【新浪家居】顶上在代理商这块是否有提供一些支持性政策?

  【林珍】有的,对,因为顶上是我们共同打造的一个品牌,有共同的梦想,因此我们也是互相支持的。

  【新浪家居】展会是宣传品牌和招商的重要渠道,2013年顶上是否计划参加一些展会?

  【林珍】有过这样的计划,不过还在考虑当中,这个要别人给我们机会。

  【新浪家居】我有关注林总的新浪微博,里面有工作有生活,那作为一个女性管理者,你是如何平衡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的呢?

  【林珍】我跟我的团队也说过,我跨入这个平台的时候,就是一个工作狂,跨出这个平台,我就是一个弱小女子。在孩子面前,我想展现的是一个好老师,好妈妈的角色,在老公面前,展现的就是一个情人的角色,我觉得这样生活才充满了意义,充满着浪漫色彩。

  【新浪家居】感谢林总抽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祝顶上在2013年更上层楼,实现目标!

  【林珍】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