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展北京站”蓄势待发

icon 2013-04-15 15:46:12
icon 0

摘要:4月29日,由台湾世界贸易中心主办,百脑汇北京旗舰店联合世茂百货协办的“2013台湾精品展——北京站”开幕活动将登陆京城。即日起,届时将有众多台湾精品参与展售,最具创新性和科技前沿性、最酷的数码产品,最具活力的休闲运动产品,最贴心耐用的家具...

“台湾精品展北京站”蓄势待发
2013年台湾精品活动代言人林依晨小姐

  4月29日台湾精品展北京站开幕期间,到百脑汇北京旗舰店还可以参与到“林依晨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参与“明星代言作品对对碰”“微信奖品大派送”,除了能和偶像面对面,还能拿到林依晨签名的精美礼品!

  另外4月29日——5月1日,恰逢百脑汇北京旗舰店4周年庆,消费者可以买到4折超特价IT产品、参与4元数码特卖会、超级本5折疯狂活动等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您除了能了解台湾优质产品,也能获得超值特价产品体验,更有机会赢得多项丰富的奖品!

  台湾精品,缤纷生活,京城的老乡们可以藉此机会与台湾的精品来一个亲密接触,精彩活动定能让您满载而归!

  “ 台湾精品 缤纷生活 ”4月29日,让我们感受不一样的惊喜,让林依晨与您一起畅游“台湾精品展北京站”当红一炮!

  主办单位 :台湾世界贸易中心

  展会地点:百脑汇北京旗舰店 世茂百货

  展会时间:2013年4月29日--2013年5月1日

  百脑汇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百脑汇北京旗舰店

  电话:58761588、58761166

  地址:朝外大街99号 6号线东大桥西200米 2号线朝阳门站东500米

  新闻垂询请联系010-58761166-8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