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五一特辑:“五一”七天乐 清凉爽一“夏”

icon 2013-04-15 14:22:00
icon 0

摘要:5.1-7日,购买航标卫浴就有机会赢取品牌空调,还有更多优惠豪礼让您惊喜不断。

  5.1-7日,购买航标卫浴就有机会赢取品牌空调,还有更多优惠豪礼让您惊喜不断。

  2013’航标卫浴全国大型回馈活动净爽来袭,为庆祝航标卫浴再获国家工商总局"中国驰名商标"殊荣,5月1日-7日,请您亲临航标卫浴专卖店,有机会获取“劳动最光荣”四重礼包,还有机会赢取品牌空调,让您清凉爽一“夏”!赶快行动吧!

  “五一劳动最光荣”四重献礼细则:

  好礼一 我劳动我光荣 来店即送劳模礼

  5月1日当天持工作证到航标卫浴专卖店即可换取劳动最光荣礼品一份。有来有送,送完为止!

 好礼二 满千即送礼上礼

  5月1日-3日购买航标卫浴系列正价产品,即可享受满1000元返200元现金的礼上礼!满2000元返400元,最高返现3000元,限时三天(5.1-5.3)!机会不要错过!

  好礼三 净爽组合清凉价

  5月1日-7日,预定航标卫浴“净爽系列”套餐、单品可享受特供超低价!最低至3折!

 好礼四 买航标,送空调!清凉爽一“夏”

  活动期间每购满航标卫浴3999元(非特价产品)即可领取奖券一张,参与航标卫浴五一大抽奖,好礼多多,更有机会获得品牌空调一台!礼品有限,机会在你!

  详情请咨询或亲临航标卫浴全国各大专卖店。

航标卫浴五一特辑:“五一”七天乐 清凉爽一“夏”
航标卫浴五一特辑:“五一”七天乐 清凉爽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