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春季防流感 补水是关键

icon 2013-04-15 14:49:58
icon 0

摘要:春光无限好,但多变的气温、干燥的气候也会降低人体免疫力,使人容易遭受感冒、流感病毒的侵袭。疾控专家认为,春季是流感多发的季节,建议人们以预防为主,平时多运动、多休息、多吃水果等,适当接种流感疫苗。同时,要真正做到预防流感,更应当注意补充身体...

  春光无限好,但多变的气温、干燥的气候也会降低人体免疫力,使人容易遭受感冒、流感病毒的侵袭。疾控专家认为,春季是流感多发的季节,建议人们以预防为主,平时多运动、多休息、多吃水果等,适当接种流感疫苗。同时,要真正做到预防流感,更应当注意补充身体水分,多喝水、喝好水才是关键。

  首先,春季多喝水,水好很关键

  多喝健康纯净的水可以清理肠胃,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持体温平衡,可谓好处多多,但是喝了受污染、杂质多的水绝对是有害无益。据资料显示,我国78%的城市河段不适宜作饮用水源,50%的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专家表示:污染水中的有害物质会潜伏在血液及各种器官中,日积月累,使人体的各种器官功能减弱或丧失,并导致各种疾病,如结石、肝癌、胃癌、心脑血管疾病、铅中毒等,水危机一触即发。

  现在,烧开水和桶装水是普遍的饮水方式,但烧开水不能完全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桶装水也存在容易过期、二次污染等弊端。因此,要想喝好水,家用净水机成为最佳选择。

  沁园净水机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源自宇航技术的RO反渗透滤芯净化精度高达0.0001微米,经反置活性炭滤芯、反渗透滤芯、超滤膜滤芯、颗粒活性炭滤芯和聚丙烯熔喷滤芯“五级过滤”,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等杂质,制造出清醇健康的直饮水,为您彻底解除饮用水的后顾之忧。

沁园净水机:春季防流感 补水是关键
沁园净水机:春季防流感 补水是关键

  其次,饮水要规律,每天保障八杯水

  春季天干物燥,人体新陈代谢加快,水分流失也相应更多,当人体水分失去平衡,细胞已经脱水,中枢神经才发出要求补水的信号——也就是“渴”,所以等到口渴才去喝水无异于土地龟裂才去灌溉,是不利身体健康的。因此,无论是每天是工作还是居家,饮水一定要有规律,千万不能等到口渴再喝水,另外每天喝够8杯水,充足补水最养人。

  沁园净水机直接与自来水管相连,通过层层过滤制造出纯净健康活水,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型号、不同品类的机型,无论是安装在厨房、卧室、还是客厅,随心所欲。现制现饮、随用随取的纯净水,也让你的生活更加健康方便。

沁园净水机:春季防流感 补水是关键
沁园净水机:春季防流感 补水是关键

  再次,多喝看不见的水

  所谓看不见的水,很多人都想到多吃水果,水果里所含的水分、维生素等非常有益健康,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饭菜中的水分,这同样是看不见的水。饭菜是每人每天都要吃的,如果烧饭做菜的水质不好,不但影响饭菜的口感,更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沁园净水机多带有超大储水桶,每天制造的纯净水除了供应日常饮用以外,同样能满足烧饭做菜的需求,用纯净水清洗食材,能更有效去除食材表面的细菌、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用来烧饭做菜,也能最大限度的保障食材的鲜美味道,同时饭菜里的水质进入我们的身体,也能更好的滋润各个器官,促进血液循环。看不见的优质纯净水通过食物被我们的身体吸收,绝对是有益无害,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更能抵御流感等疾病的侵袭。

  通过笔者总结的补水常识,相信更多人了解到春季补水防流感的奥秘。作为“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沁园也希望人人都能喝好水,家家水质更健康!在这个春天,沁园将助您以更强壮、健康的身体抵御流感的侵袭,过更优质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