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孕妇喝水要警惕

icon 2013-04-17 16:52:52
icon 0

摘要:净水机与饮水机相比一方面不插电,节能环保;另一方面,活水净化可直饮,不仅是孕妇不再喝隔夜水、千滚水,家里人都能喝上更洁净更健康的活水。

  对于怀孕的准妈妈来说,健康饮水非常重要。医生说,水就是身体中的运输系统。它可以通过血液把营养带给孩子;同时,水还可以防止膀胱感染(这在怀孕期间是很常见)。如果孕妇饮用足够的水,尿液就会保持较稀的浓度,从而减少感染的风险。同时,妇科医生提醒孕妇,喝水时要注意做到“五不要”。

沁园:孕妇喝水要警惕
沁园:孕妇喝水要警惕

  孕妇喝水“五不要”

  1、不要等到口渴才饮水。

  口渴犹如田地龟裂后才浇水一样,是缺水的结果而不是开始。口渴说明体内水分已经失衡,细胞缺水已经到了一定的不可承受程度。医生叮嘱:正确的饮水方法应该是每隔两小时喝一次水,一天保证8次。在怀孕早期每天摄入的水量以1000~1500毫升为宜,孕晚期则最好控制在1 000毫升以内。

  2、不要喝久沸或反复煮沸的开水。

  专家提醒,水在反复沸腾后,水中的亚硝酸银、亚硝酸根离子以及砷等有害物质的浓度相对增加。喝了久沸的开水以后,会导致血液中的低铁血红蛋白结合成不能携带氧的高铁血红蛋白,从而引起血液中毒。

  3、不要喝没有烧开的自来水。

  自来水中的氯与水中残留的有机物相互作用,会产生一种叫“三羟基”的致癌物质。孕妇也不能喝在热水瓶中贮存超过24小时的开水,因为随着瓶内水温的逐渐下降,水中含氯的有机物会不断地被分解成为有害的亚硝酸盐,对孕妇身体的内环境极为不利。

  4、不要喝保温杯沏的茶水。

  茶水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碱、芳香油和多种维生素等,如果将茶叶浸泡在保温杯的水中,多种维生素被大量破坏而营养降低,茶水苦涩,有害物质增多,饮用后会引起消化系统及神经系统的紊乱。

  5、不要喝被污染的水。

  孕妇绝对不能喝被工业生产中的废水、废气、废渣等污染物污染过的水,这样的水即使经过高温煮沸,水中的有毒化学物质仍然存在。

  沁园净水,安全放心

  准妈妈要承受分娩的痛苦,还要保证喝水这么多讲究,很多人感叹:怀孕可真不简单。有没有办法给孕妇“减负”呢?其实,如果家里安装了净水机,那一切将变得简单多了。

沁园:孕妇喝水要警惕
沁园:孕妇喝水要警惕

  净水机与饮水机相比一方面不插电,节能环保;另一方面,活水净化可直饮,不仅是孕妇不再喝隔夜水、千滚水,家里人都能喝上更洁净更健康的活水。

  随着自来水和桶装水问题的不断曝光,净水机成了大多数家庭最受推崇的选择。选购家用净水机时,人们偏向于选择沁园、立升、A.O史密斯等行业十大品牌,一方面保证质量,另一方面知名品牌的售后更完善。

  沁园作为净水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专注净水15年,在水处理技术上和产品制造工艺上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沁园净水机均采用世界最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净化精度为0.0001微米,是病菌体积的五千分之一左右,能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热源、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有机物等杂质。五级精滤系统,为妈妈们和家人的饮用水层层把关,保证净化过的水达到直饮水标准。此外,为了避免二次污染,沁园净水机安装后置活性炭,做到了真正的专业,一个环节也不放过。

  妈妈喝好水,宝宝才更健康。有了沁园净水机的净化,妈妈们打开净水口,直饮甘甜纯净的活性水,喝水更放心、更简单。沁园一直在为改善全人类饮水健康而努力,沁园相信:好水,让生命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