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打造京城首个奥特莱斯家具旗舰店

icon 2013-04-22 10:04:20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消费的持续火爆,以及行业品牌整合度的不断提升,家具奥特莱斯迎来发展契机。据悉,由万家灯火打造的京城首个品牌家具奥特莱斯旗舰店——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将于今年五一与消费者见面。

  燕莎奥特莱斯、首创奥特莱斯、斯普瑞斯奥莱、尚品折扣、天蓝尾货,这些百货业态的奥特莱斯早已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首选购物之处。随着家居消费的持续火爆,以及行业品牌整合度的不断提升,家具奥特莱斯迎来发展契机。据悉,由万家灯火打造的京城首个品牌家具奥特莱斯旗舰店——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将于今年五一与消费者见面。业内认为,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的开业不但打破了京城家居行业奥莱店的空缺,而且还为品牌家具企业打开了新的销售通路,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更加多元的家居消费选择。

  据万家灯火沙河店总经理陈周介绍,五一期间开业的名品家具折扣馆坐落于万家灯火沙河店,体量超过8000平米,汇聚了百强、东方百盛、卧王、依思蒙沙、晓月等来自国内外的近百个知名家具品牌,是目前京城面积最大,品牌家具集中度最高的首家高端家具奥莱店。在经营理念上,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承诺全场家具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此外,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还为消费者提供尊享卡等定制化尊贵服务体验。

  据了解,在百货领域,名品折扣店的布局日益扩大,奥特莱斯在京城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成熟的商业业态,其“优质、优价、微利”的经营理念也赢得消费者的追捧,而在家居行业,奥特莱斯店却仍然是一个新鲜事物。万家灯火装饰城总经理张晶表示,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就是专为京城消费者量身定制、填补京城家居市场空白的全新业态,“名品+折扣”的特色家具奥莱店将成为京城消费者家居消费的新选择。

  一般情况下,奥特莱斯的消费群体,是对品牌有一定认知度的顾客,他们对商品的需求大多建立在“名品+折扣”的基础上。随着家居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品牌集中度不断提高,“奥特莱斯”有望成为家居行业的一种重要业态。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的诞生,消费者不必再被促销活动牵着鼻子走,当“折扣”成为一种常态后,消费者可以随时到家具奥特莱斯,以低廉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万家灯火沙河店总经理陈周表示,为了让奥特莱斯名实相符,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的场地租金低,各品牌将自己的利润点降到最低,店内的产品都是厂家直销价格。业内专家认为,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作为家居流通行业一个新的商业业态,实现了家居卖场的差异化经营,渠道创新也为家具厂商提供了新的销售通路,最重要的是消费者得到了实惠。

  万家灯火装饰城总经理张晶表示,做家具奥特莱斯店,最根本的有两点必不可少:名品+折扣。如果不是名品,折扣力度再大也没有吸引力,而且品质难保证;如果没有极具优惠的折扣,即便是名品也难以让消费者掏钱购买,而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刚好做到了这两点。未来,万家灯火沙河店名品家具折扣馆开业后,将不断总结摸索经验,不断提升品牌档次,提升服务,既要让厂商满意、更要让消费者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