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言 千川木门赶赴灾区救援

icon 2013-04-20 21:02:57
icon 0

摘要: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 (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了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作为从雅安走出来的企业,千川木门在地震后第一时间作出反映,满载救援物资和千 川员工的82辆救援车辆在震后不久奔赴雅安,为雅安的亲...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 (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了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作为从雅安走出来的企业,千川木门在地震后第一时间作出反映,满载救援物资和千 川员工的82辆救援车辆在震后不久奔赴雅安,为雅安的亲人和同胞带去最及时的救援和帮助。

  千川木门从此次的震中芦山一路走来,历经多年发展成就了如今的千川木业集团,芦山是千川之根,千川之基。在千川,许多员工都是雅安人,地震发生后,公司迅速组织人力、物力,车辆搭载救援物资和员工奔赴雅安。

大爱无言 千川木门赶赴灾区救援

大爱无言 千川木门赶赴灾区救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