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雅安 东鹏全国数千专卖店成募捐点

icon 2013-04-24 11:38:08
icon 0

摘要:4月20日,7.0级大地震突袭四川雅安,陶瓷行业领军企业东鹏陶瓷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出“关注灾区,献爱雅安”募捐倡议书,召集企业员工、经销商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灾区同呼吸,共命运,汇聚社会力量,帮助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全国数千家东鹏旗舰店...

献爱雅安 东鹏全国数千专卖店成募捐点
“关注灾区 献爱雅安”在东鹏总部募捐点,员工纷纷献出爱心

  4月20日,7.0级大地震突袭四川雅安,陶瓷行业领军企业东鹏陶瓷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出“关注灾区,献爱雅安”募捐倡议书,召集企业员工、经销商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灾区同呼吸,共命运,汇聚社会力量,帮助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全国数千家东鹏旗舰店都成募捐点。

  据悉,4月20日8时,在得到四川雅安大地震的消息后,东鹏领导层高度重视,紧急筹备并开展“关注灾区,献爱雅安”活动,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并带头捐款,全体公司人员、经销商、当地员工和消费者的募捐点。全体东鹏人以实际行动为正在与死神搏斗的灾区同胞奉献关怀和帮助,帮助灾区同胞早日度过难关。

献爱雅安 东鹏全国数千专卖店成募捐点
数千个东鹏旗舰店同时发起募捐

  东鹏负责人表示,无人料及的地震灾害牵动人心,这样的痛苦传给了千里之外的东鹏人,在面对四川雅安大地震不幸和悲痛的同时,必须积极发扬企业的感恩文化,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据了解,东鹏募集的善款将用于灾区重建的具体项目,帮助雅安同胞重建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