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绿色生产链锻造中国好家居

icon 2013-04-24 09:59:11
icon 0

摘要:2013年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面对这传统的销售旺季,各大企业纷纷摩拳擦掌,推出了大量给力的促销活动以期在五一商战中先拔头筹。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的全友家居,更是在4月19日启动了“五一非常购”的全国范围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家...

  2013年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面对这传统的销售旺季,各大企业纷纷摩拳擦掌,推出了大量给力的促销活动以期在五一商战中先拔头筹。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的全友家居,更是在4月19日启动了“五一非常购”的全国范围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家具采购的饕餮盛宴。

  在采访过程中,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的态度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作为五一黄金周期间,促销活动每家企业都会有,为什么全友会如此自信呢?”在深入的了解了之后,小编的疑问有了答案,原来全友家居成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的秘诀并不仅在于促销活动,而是其源于对家具环保、品质的坚持,是全友领先行业的一流绿色生产链。

  在外行人看来,选购家具无非是款式和价格两个因素,稍微懂点行的用户会闻闻味道以此作为判断家具是否环保的依据。可是,这样真的就能够选购到健康环保高品质的家具吗?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相关要求的提升,原来看似简单的家具生产制造其实也包含了不少的学问。全友家居负责人介绍:“目前,欧洲的家具环保标准是最严格的,其中德国和意大利的家具生产设备的高质量得到了全世界的公认。因此引进德国和意大利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可以在家具生产过程中的开料,封边、油漆喷涂、吸尘等各个重要节点都将绿色品质放在首位,处处考量消费者的健康利益。”

  以油漆为例,这通常是家具甲醛污染的重灾区,而小作坊生产的家具和大品牌生产的家具在漆面外观上看起来毫无区别,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在油漆的选择和喷涂技术上的差异有可能会导致您家里的甲醛含量超过十倍甚至一百倍哦。全友家居的产品选用了来自德国拜耳“可以喝的油漆”,配合意大利CEFLA(舍弗纳)喷涂线,采用多层淋涂、红外线烤漆固化,让漆面光滑平整如钢琴键,不仅保证了全友家具经久耐用、不易变形、脱落、掉漆,更重要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甲醛的释放。使家居环境更加绿色温馨。

  而油漆喷涂只是全友绿色生产链的一部分,在每一款打上“全友造”烙印的家具上,都有着全友家居以德国IMA(伊玛)、德国豪迈(HOMAG)等顶级设备群组生产出的高精度、高品质家具。其加工精度误差可以控制到比一根头发丝还细,保证了产品部件的标准化水平,在控制了成本的同时使得产品经久耐用、不易变形,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甲醛的挥发。

  “一流的家具品质需要一流的生产设备保障,高精度的生产设备可以有效保证甲醛的零释放,防止家具变形、脱落、掉漆等,是全友绿色环保品质的重要保证;同时,规模化的生产也让全友节约了生产成本和时间,使全友能够将更多的财力和时间投入到绿色生产中以及更多地让利于消费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说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