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红星美凯龙携百家名品同承诺 为消费者保"价"护航

icon 2013-04-19 12:06:09
icon 0

  4月18日上午,“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在发布会现场,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携手百家名品家居品牌厂商共同签订了“保价承诺”,切实为消费者的实际利益保“价”护航,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4月28日至5月1日的疯狂促销活动宣传造势。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总经理范俊先生代表世纪中心建材店及家居店在发布会上阐明和强调了保价承诺的重大意义,并号召更多的家居品牌加入该协议,现场的与会厂商也积极表示将以世纪中心及红星美凯龙为领头人,始终围绕着保价协议,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世纪红星美凯龙携百家名品同承诺 为消费者保
世纪红星美凯龙携手百家名品共同承诺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世纪中心家居广场和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作为深圳市建材、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坚持以自身的公信力和号召力呼吁各大品牌厂商,在保证最低价的同时,提供比以前更优的产品质量与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高水准地贯彻了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所提出的各项服务承诺。尤其在此次签订的保价承诺中,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继续遵守了之前的“同城比价 三倍退差”承诺,这一承诺已经根植在了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每一个员工的心里,也在广大消费者的心中占据了一片天地。不少市民表示,完全信赖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两大商场所做出的承诺,有了这样的承诺保障,他们在购物时才能真正做到后顾无忧。

  据了解,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品牌联盟的五一促销活动方案已经新鲜出炉: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不仅推出“预存30送300元再送50元手机充值卡”这样的前期福利来做热身,还有“满3000最高减2000,成交价后商场再补贴10%”、“24个最高4999元免单零点大奖”、“600款‘去头价’产品限时抢购”等极致让利措施,更有Ipad4、千元加油卡、购物卡买满就送!世纪中心香蜜湖建材店更有全场家居建材满3000元最高立减2000元,全场最低立减200元起,劲减风暴席卷全场!瓷砖、木地板两大品类全场五一盛装劲惠,折后商场再直接补贴5%!多家知名建材品牌,现场PK,更多更大优惠即时上演!每天4999元、3000元、1000元免单大奖弹无虚发,连续三天震撼放送不停!IPAD4、1000元加油卡、300元购物卡等时尚实用大礼满额即送,五一畅购乐享无限!活动期间来店,无论购物与否,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超值精美礼品!而这些促销活动都有“保价协议”全程贴身护航!饕餮大餐,怎能错过?

  签约仪式上,作为商场知名品牌代表的来自美国舒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鄂、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元等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极力拥护:“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开展的此项活动,切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优惠,我们作为旗下的厂商,愿意秉承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更为细致、周到及全面的服务。”

  此外,许多媒体朋友也出席了“保价承诺”服务承诺签约仪式,对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的这一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的赞扬,在高品质低价位的基础上确保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方媒体也将持续关注世纪中心&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对这一承诺的履行,以监督协议内容的准确实施。世纪中心家居广场和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也表示,欢迎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今后世纪中心家居广场和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将更加努力完善服务体系,将优惠带到深圳的千家万户,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切实将贴心服务进行到底,做好消费者身边的家居生活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