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现场发布防潮宝等创新产品

icon 2013-05-06 10:30:15
icon 0

摘要: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于4月12日隆重举行,雷邦仕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100多名经销伙伴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振奋人心、精彩共享的时刻。

  雷邦仕防水十周年庆典大会于4月12日隆重举行,雷邦仕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100多名经销伙伴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振奋人心、精彩共享的时刻。

  会议期间,雷邦仕举行新产品专场推介会,隆重推出——防潮宝、界面宝等行业创新产品,进一步完善雷邦仕家庭防水产品体系彰显雷邦仕专注家庭防水的专业实力。防潮宝和界面宝的面市,将更有效的满足广大业主家庭的防水、防潮需求。

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现场发布防潮宝等创新产品
新品上市

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现场发布防潮宝等创新产品
技术总监黄建福解讲

  防潮宝是一种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防潮砂浆粉料,具有较好的防水防潮性能和粘结性能,与水混合后涂刷在基面表面可有效遏制里层水汽和水分的散发,有效解决墙地面的水汽和水分对基层材料的侵蚀而导致发霉、腐烂、生虫等诸多问题。适用于洗手间背面墙、电视背景墙、门框、外墙内侧;需要铺贴墙纸、特殊装饰和实木地板的所有房间墙地面等。

  界面宝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界面增强剂,可提高防水浆料、腻子及浆料与低吸水瓷砖的粘结力,有效改善水泥砂浆铺贴玻化砖的稳定性,降低空鼓率。又可作为砂浆抹灰的添加剂,提高砂浆的柔韧性、耐水性和粘结力;还能进行地面界面处理时,封闭界面浮灰,提高表面强度、增强找平砂浆与基面的粘结力。用于在非水泥砂浆和非混凝土基层上铺砖时的界面增强处理;铺贴低吸水率瓷砖、在防水层上铺贴瓷砖时的界面增强(拉毛处理);作为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砖混墙面上批刮水泥抹灰层的界面粘接;作为在地面铺木地板和塑胶地板前的界面封闭处理等。

  雷邦仕专注家庭防水,以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进口原材料为基础,改良生产高品质产品,产品畅销大江南北,并远销至澳大利亚、中东、非洲等地区,因其卓越的品质和专业服务广受市场亲睐,荣获“中国家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行业首选推荐品牌”等多项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