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以内留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icon 2013-05-09 10:18:27
icon 0

  近日,在中加枫华国际学校贵宾厅隆重举行了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中加枫华就美国大学本科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揭牌仪式。至此,上海财经大学美国名校 本科枫华班正式启动。此次合作将为枫华学子打造一个留学名校的直通车,在加拿大同步BC课程的系统培养的基础上,免SAT,为枫华学子升入美国名校打通了 全新途径。

  王牌项目 免SAT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部项目部主任胡颖老师介绍,此次财大枫华班的学生,入读的是财大的王牌项目,排名世界前100名的美国大学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免SAT的直通班。将原本在大学一年级的明大四门学分课程,完美结合到枫华学生高三年级 段,只需达到最低的语言录取成绩,即可在高三毕业后获得录取通知书直接前往美国大学攻读本科课程。完成本科学习后,最终获得美国大学颁发的中美两国均认可 的学士学位。从根本上节省了学生修学的时间,省去了一年的留学费用。此课程仅对枫华的学生可以在高二毕业后,提前入读。

  品牌保证 经济快捷

  因为财大的品牌影响力,此项目对于财大枫华班的毕业生在美国阶段的留学费用收取美国本土学生的学费,平均生活费加学费仅为14万一年。比较世界前百名校,留学费用差不多仅为其他学校的一半。

  教授讲座 课程丰富

  此次战略合作不仅引入了美国课程,中加枫华国际学校更将迎来多名上海财经大学的知名教授,为枫华学生带来财经类的讲座,课程,社团活动,体验竞赛、互动体验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