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 ARTE让你拥有美好时光

icon 2013-05-10 10:32:14
icon 0

摘要:忙碌的2013年到了第五个月, 温馨的母亲节即将到来, 您是不是想利用小小的周末, 带著母亲一起去旅行, 可是却苦无时间?比利时高级壁纸品牌ARTE的 “Cosmopolitan 美好时光” , 恰恰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用这款壁纸装饰家居空...

  母亲节中东之旅ARTE让你拥有美好时光

  忙碌的2013年到了第五个月, 温馨的母亲节即将到来, 您是不是想利用小小的周末, 带著母亲一起去旅行, 可是却苦无时间?比利时高级壁纸品牌ARTE的 “Cosmopolitan 美好时光” , 恰恰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用这款壁纸装饰家居空间, 就如同带领母亲游历西亚和非洲, 体验著其丰富的生活文化。

  “Cosmopolitan 美好时光” 鲜艳的颜色、极具中东色彩的图案, 令人的思绪立即飞向曾经在埃及、利比亚和土耳其经历的某个时刻, 飞越三个国家, 沿途上看到的是商队和骆驼, 帐篷内铺著团花图案的地毯、抱枕任意地散布在角落、扎染布挂在四周, 这是游牧民族生活中的惬意。惬意的心情, 到了傍晚, 因著热闹的活动, 增加了些许的缤纷色彩: 身材曼妙的肚皮舞者, 随著热情的音乐摆动身躯, 一旁的人们, 悠闲地抽著水烟, 甜甜的味道, 让人在放松时刻, 同时拥抱著热情。

  由“Cosmopolitan 美好时光” 壁纸装饰的家居空间, 如同中东人们生活的写照, 一个个波斯团花, 交户编织在亮色或暗色的基底上, 近看, 你会被其精致的车工所惊艳, 通过色调的变化, 使得整体更具立体感, 让你联想到精美的波斯地毯。

  “Cosmopolitan 美好时光” 这款壁纸有著极具吸引力的棱纹纹理, 呈现出银色或铜色光泽, 而其光彩夺目的多样色彩搭配, 是游牧民族们欢快生活情调的写照, 这样的旅游体验, 将会在这个夏季, 让你和母亲留下一个难以忘怀的回忆。

  (以上产品可以在全国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中购买得到)

玛堡 ARTE让你拥有美好时光
鲜艳的色彩是“Cosmopolitan 美好时光”散发魅力的关键

玛堡 ARTE让你拥有美好时光
由“Cosmopolitan 美好时光”装饰的家居空间有著浓浓的中东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