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南京)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11月南京召开

icon 2013-05-20 11:26:44
icon 0

摘要:2012年,江苏建筑业企业共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9200亿元,居全国第一位。江苏已成为全国建筑业生产规模最大的省份。在新的十年中,江苏建筑行业还将迎来以下利好,继续保持全国领先的发展势头。

  2012年,江苏建筑业企业共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9200亿元,居全国第一位。江苏已成为全国建筑业生产规模最大的省份。在新的十年中,江苏建筑行业还将迎来以下利好,继续保持全国领先的发展势头:

  南京全面启动十大板块建设

  南京市委、市场全面建设城市十大功能板块战略部署,十大功能板块包括河西板块、南部新城板块、麒麟板块、燕子矶板块、下关板块、浦口新城板块、江心洲板块、老城南板块、百里风光带及安居房保障,涉及基础设施、功能设施、环境设施和民生项目等方面,预计2013-2014年首期投资1200亿元。

  江苏城市化和保障房建设继续领先

  江苏省是中国近10年城市化水平上升最快的省份之一,2011年房地产投资总额为3721.88亿元;保障房建设完成39万套,投资500亿元。到2015年,江苏省力争建筑业经济总量在“十一五”基础上翻一番,达到2.5万亿元,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国领先。

  国家政策带来绿色建筑产业重大机遇

  国家整体产业规划对绿色建筑产业重点倾斜:2013年1月6日,国务院网站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十二五”期间完成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到2015年末,20%的城镇新建建筑达到绿色建筑标准要求,中国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从国家战略层面步入绿色发展快通道,中国绿色建筑产业未来的市场空间十分巨大。

  长江三角洲地区已经成为我国城镇化水平最高、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已经进入第四代住宅——景观舒适型住宅的发展阶段,部分城市已呈现迈向第五代住宅——生态文化型住宅功能的发展趋势。截至2012年,江苏节能建筑总量90630万平方米,规模全国最大,节能建筑占比达41%,远高于全国水平。

  专业展览团队助力企业把握江苏发展新机遇

  中国(南京)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由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国资委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主办,展会团队兼具专业化展览运作机制与深厚建材行业背景。

  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每年举办超过60个专业性展览会,在世界各地有40多个分支机构和代表处,营销网络覆盖各大洲。斯图加特国际可持续建筑、投资、运营和维护展览会和会议(Consense)作为德国第一个以可持续建筑作为主题的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5届,成为行业领域中最重要的年度盛会。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国资委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作为建材上下游产业链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密切联系着全国数千家建材流通物流企业。

  精准锁定买家成就企业分享江苏绿色建筑巨大市场

  展会得到来自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南京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南京十大板块建设指挥部的鼎力支持,旨在推动江苏建筑行业了解与吸收国际最先进的来自材料、工艺、设计领域的先进经验,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切实推动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建设环境友善,生态和谐的美丽家园。

  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南京市浦口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等十大板块指挥部及江苏省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都将组织招投标、采购、稽核、施工监理等相关负责人到会参观、采购,洽谈合作。除此之外,主办方利用国内外优质数据库和专业组织团队,还将邀来自建材产品代理商、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工程公司、建筑装修公司、各大建材市场、建筑和建筑装饰设计单位、建筑和建材行业研究所及相关院校的专业观众。

  展会同期还将组织可持续建筑发展国际论坛、建材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大会、绿色环保建筑标准发布大会、 建筑电气及智能化节能技术发展论坛、创新节能环保建材研讨会等高端论坛及研讨会。到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将分享有关可持续建筑的新知卓见,系统诠释可持续建筑的定义和内涵,共同描绘以“绿色 节能 环保”为核心价值的江苏建筑发展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