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陶瓷自洁技术提前曝光

icon 2013-05-20 10:37:56
icon 0

摘要:在新的2013年里,东鹏洁具让“拒绝一切污垢”的行业理想得以实现。经过4年的专项研究,东鹏洁具两大创新工艺即将在2013年的上海厨卫展首次呈现。此项工艺被专家定义为“陶瓷盆—超亲水自清洁技术”和“陶瓷马桶—超疏水自清洁涂技术”,并已申请多项...

  引言:经过4年的专项研究,东鹏洁具两大创新工艺即将在2013年的上海厨卫展首次呈现。此项工艺被专家定义为“陶瓷盆—超亲水自清洁技术”和“陶瓷马桶—超疏水自清洁涂技术”,并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

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陶瓷自洁技术提前曝光
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陶瓷自洁技术提前曝光   

  近年来,卫生陶的发展正面临行业瓶颈。如何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不沾污”、“不留污”、“抗菌杀菌”等自清洁效果,是当今世界的一大难题。如今,东鹏洁具将再次引领行业,成为首个突破瓶颈、实现梦想的行业领头人。

  2009年,东鹏洁具首创的“纳米易洁釉”以其卓越的易洁性能,获得业内人士及业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凭借这项易洁技术,东鹏洁具成功的走在了民族卫浴的发展前沿。如今,这两大创新技术的提出,是对“纳米易洁釉”的创新升级。在新的2013年里,东鹏洁具让“拒绝一切污垢”的行业理想得以实现。

  陶瓷马桶--卫浴超亲水自清洁技术:

  在易洁釉上添加一层纳米TiO2涂层,此涂层具有超亲水性,在产品表面形成一层水膜,使污垢不易粘附,易于清洗降解,从而达到自清洁的作用;同时,TiO2薄膜,能够在微弱的日光与灯光的激发下产生催化作用,杀灭细菌,防止霉菌生长,并有效分解有机物及臭味。

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陶瓷自洁技术提前曝光
超亲水自清洁技术工艺原理

  陶瓷盆--卫浴超疏水自清洁涂层技术:

  仿照荷叶效应,在易洁釉上添加一层纳米SiO2涂层。这种涂料能使产品具有“憎油、憎水”的功能,可填充陶瓷釉面微孔,使生活水渍、油污和洗涤剂不易入侵;当污水落下,便马上形成液滴,轻松带走各种污渍。

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陶瓷自洁技术提前曝光
超疏水自清洁技术工艺原理

  “陶瓷盆—超亲水自清洁技术”和“陶瓷马桶—超疏水自清洁涂技术”的物理性质异常稳定,不会被强酸、强碱、有机溶剂以及洗涤剂腐蚀。其自身不被溶解,在干燥的环境或炎热的季节中不开裂,不脱层,使用寿命可达十年以上。强悍的耐酸碱腐蚀功能,使此项技术更加稳定地应用在东鹏洁具的卫生陶产品系列之中。与市面的普通技术相比,这两大创新工艺将形成明显的行业优势,并将成为东鹏洁具领先行业的又一项重要利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