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红星美凯龙的愿景:7年建200座家居MALL

icon 2013-05-20 10:08:42
icon 0

摘要:近日,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将迎来他的第27个生日,全国100多家商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即将到来的27周年庆系列活动。从1986年成立,红星美凯龙从零开始发展到如今,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113家商场,公司的愿景是到2020年建成20...

  近日,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将迎来他的第27个生日,全国100多家商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即将到来的27周年庆系列活动。从1986年成立,红星美凯龙从零开始发展到如今,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113家商场,公司的愿景是到2020年建成200家家居mall。

  愿景: 7年达到200座家居MALL

  红星美凯龙自建的第一家定位高档的家居商场于1997年7月1日在南京开业,随后10年间,CEO车建新又将商场开到更多的城市,且每建一座商场,其消费环境就追求提升一个档次。2001年起给新建商场穿上漂亮的外衣;2002年又开始更加优化商场内部空间布局和设计等等,直至如今第八代商场内开设未来之家等主题公园。2013年4月,世界建筑设计大师保罗安德鲁亲手设计位于上海浦东金桥的上海红星美凯龙艺术设计博览中心正式对外招商。

  27年以来,红星美凯龙始终秉承"一丝不苟,视信誉为生命;勤奋务实,视今天为落后"的企业精神,积极实施品牌市场全国连锁化经营、"全球化名牌捆绑"品牌经营的策略,在全国领先推出红星美凯龙独有的"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让红星美凯龙在家居流通业牢牢占据龙头老大的位置。

  作为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27年来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产业的主力军,不断引领家居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它自始至终主动为这个行业尽心尽力,引领潮流,恪守职责。未来,红星美凯龙的规划非常明确,就是在目前113家商场的发展规模基础上,重点在全国三四线城市陆续布局,在7年时间内实现200家家居Mall目标,继续引领国人家居品味的提升。

  年轻的红星地产资金充足

  很显然,进入百Mall时代的红星美凯龙将作为100多个平台,在未来不断扩大的体量规模下,红星美凯龙将联合全球家居品牌,形成行业集群效应,不断汇聚各个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提升家居流通业集中度,带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与此同时,在红星体系中另一家业务领域完全不同,成立只有短短三年多时间的商业地产公司——红星地产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作为红星美凯龙的兄弟公司,红星地产通过3年半的时间打造了城市综合体开发团队,在今5月宣布进入商业领域,未来要逐步建成100家百货MALL。对于红星美凯龙的模式是否可以在商业地产上进行复制成功,据红星地产总裁谌总向记者介绍,“目前红星地产与红星美凯龙是业务相互独立运作的兄弟公司,两者在团队成员、资金来源、公司运作等方面都相互独立。作为进行全国连锁商业投资、运营的业务模块,红星商业将致力于城市综合体的整体招商运营管理和自有商业品牌的投资经营,依托红星商业的强大品牌吸引力,商业零售与休闲生活的完善产业链和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将快速构建完成。”

  同时,记者了解到红星地产正打造的爱琴海购物中心50%-80%的成本,由地产开发、商铺、公寓、SOHO等出售获得补贴。由于具有成本优势和城市综合体现金回流优势,红星地产有充足的资金投入营销,以营销赢战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