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CN珠宝网520会员日向青春致敬

icon 2013-05-20 15:44:24
icon 0

  520谐音“我爱你”,很多人选择在5月20日向爱人表白,5月20日被约定俗成为网络情人节。最具爱意戴维尼珠宝网成立520会员日,向所有正在享有青春并回首青春的人们致敬!戴维尼520会员日全场买一送一,多重好礼答谢新老客户,并在新浪微博发起“致青春我的表白”有奖转发活动,引起许多人共鸣与回应。

520.CN珠宝网520会员日向青春致敬
戴维尼520会员日向青春致敬 5月20日当天全场买一送一

  据了解,520会员日起源于戴维尼官网域名520.cn。创立于8年前的戴维尼珠宝网,是中国第一批从事钻石电子商务的先行者与创立者,为克服现代物流、支付与信用三大电子商务瓶颈做出突出贡献,被央视多次专题报道,并被《福布斯》跟踪报道,有“网上钻石第一家”美誉。2010年董事长聂文彪借央视进行品牌升级,用520.cn(谐音“我爱你中国”)域名,并在2012年发起520会员日,与《非诚勿扰》栏目合作,推广520网络情人节与确定520会员日。

  今年的520会员日,戴维尼为感谢所有支持与关注我们的人。戴维尼向所有正在享有青春并回首青春的人们致敬!在新浪戴维尼官方微博发起#戴维尼520会员日,致青春我的表白# 有奖转发活动:青春终将逝去,但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伤感的事情,相反,我们见证多少对幸福的新人走入婚姻殿堂,见证过完美的新娘和璀璨的钻石带给人们的荣光,八年纯粹互联网的模式,让客户花同样的钱,买大的钻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