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创新技术塑造橱柜高端品牌价值

icon 2013-05-20 15:31:13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成长起来的橱柜品牌众多,竞争激烈,这对于橱柜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要求更高,提升服务品质是橱柜行业近年来的共同口号。

  近年来成长起来的橱柜品牌众多,竞争激烈,这对于橱柜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要求更高,提升服务品质是橱柜行业近年来的共同口号。

大自然温莎堡创新技术塑造橱柜高端品牌价值
创新技术塑造橱柜高端品牌价值

 

  橱柜品牌建立之路很漫长,需要持久的用心付出。大自然温莎堡启动世界领先的销售设计制造一体化管理系统,高效整合设计、销售、生产、物流等各项资源,突破了国内定制家具行业发展瓶颈,建立起精准、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大自然温莎堡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大自然温莎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注重环保板材 倡导健康生活

  据了解,现在很多顾客看橱柜首先咨询的不是价格,而是橱柜的甲醛和油漆等有害物质含量是否符合国家规定安全标准。大自然温莎堡橱柜采用世界胶黏剂领导品牌芬兰太尔胶水,确保板材各项理化性能符合欧洲及中国的环保标准。此外,大自然温莎堡橱柜衣柜的各项品质,包括橱柜设计、整体材质、五金配件、安装、后续服务等都要提升到相应的水准。 

  给现代居家生活一些想象空间

  厨房既是居家的功能空间,同时又代表了一种生活情趣和无限诗情,它同时还是最能充分体现良好家居习惯的一个神秘魔术般的空间,一个DIY的场所。大自然温莎堡橱柜在对原创设计的把握上,不断推出新的设计,新的理念,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情感需求。

  大自然温莎堡橱丰富的产品线和实木资源,活性生态漆技术和犀牛盾超耐磨技术的应用,同时注入独具匠心的创意元素,强化创新技术,塑造橱衣柜品牌 ,

  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耐用、个性的高品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