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策划——深度访谈:他们眼中的2013

icon 2013-05-20 15:05:3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具建材互联网第一门户网站、2013年,整合全网全年优势资源进行高度推广,联合“珠江电影集团”,独家重磅推出“他们眼中的2013”深度专访 !

 

年度策划——深度访谈:他们眼中的2013
年度策划——深度访谈:他们眼中的2013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具建材互联网第一门户网站、2013年,整合全网全年优势资源进行高度推广,联合“珠江电影集团”,独家重磅推出“他们眼中的2013”深度专访 !

  访谈定位:

  浮躁的世事,人们渴望心灵的舒适与幸福感!

  在喧嚣的都市,人们希望寻找到畅意梦想的空间!

  为锐意进取、又懂得品味生活

  享受人生的都市人群营造舒缓、惬意、浪漫的生活

  远离喧嚣、回归安宁、感受优雅

  一切好像电影一样!

  访谈规划:

  主题:他们眼中的2013

  期数:12期

  目的:整合新浪全网全年各频道重点推动项目,联合珠江电影集团独家打造创意型专访;为家居企业老总量身订做一期高品位专访,同时新浪将投入巨额资源进行推广传播,全网共推本次“他们眼中的2013”大型专访。

  合作方式:深度采访华南家居行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级别

 访谈内容:

  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同样,每个人心目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2013年,

  2012年,家居行业有太多问题与曲折,

  2013年,危与机,责任与发展,家居人眼中的2013又是怎样的呢?

  议题一:2013,家居人的幸福感-2013,我们的工作

  2012年中秋、国庆双节前期,中央电视台推出了《走基层百姓心声》特别调查节目“幸福是什么?”,采访包括城市白领、乡村农民、科研专家、企业工人在内的几千名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幸福”成为媒体的热门词汇。“你幸福吗?”,这个简单的问句背后蕴含着一个普通中国人对于所处时代的政治、经济、自然环境等方方面面的感受和体会,引发当代中国人对幸福的深入思考。

 议题二:2013,我的空气我的水-2013,我们的环境

  年初北京发生了大规模雾霾现象,对这个事件付出代价的是老百姓很难找到一个真正的具体的责任者;前段时间浙江瑞安的企业家出钱邀请当地环保局长下河游泳,被局长拒绝了,因为河流污染不都是环保局的责任;两会期间,环境保护绝对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雾霾天、水污染……困扰着百姓的环境问题,被记者抛给官员,被代表委员提成建议。“环保”是一道发人深省的考题。怎样应对,怎样治理?有很多人问,有很多人答。

 议题三:国五条细则征20%个税-2013,我们住房

  3月1日“国五条”细则正式落地,也被业内人士形容为近年来对楼市过热打击力度较大的一记重拳。其中,二手房交易个税按20%征收、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和利率成为市场焦点。

  从去年11月以来,在多数一线楼市,无论是二手房还是商品房市场,都呈现出供求两旺的态势。刚刚过去的2月,成交量更是创下历年新高。而国五条细则的出台必将使得原先在购买二手房和新房之间徘徊的购房者一个选择购新房的理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