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为何受热捧

icon 2013-05-20 15:02:17
icon 0

摘要:近日,大自然地板推出其全新的环保地板产品——APG天然大豆胶云健康地板。一经推出,就引起了行业强烈的震动,也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日,大自然地板推出其全新的环保地板产品——APG天然大豆胶云健康地板。一经推出,就引起了行业强烈的震动,也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多个省市的消费者专程到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咨询这款摘得“环保桂冠”的产品信息,不少正要家装的消费者更是点名只要这款地板。作为一款新产品,为什么在上市伊始就如此受热捧,消费者为何对它“情有独钟”呢?笔者通过对大自然工作人员的采访,也得出了天然大豆胶地板受热捧的三大原因。

  三大核心关键升级环保性能

  长久以来,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领袖品牌的大自然地板,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健康的地板。大自然地板此次主推的APG天然大豆胶地板,是对传统实木复合地板中胶黏剂、饰面油漆及基材三大核心制造元素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实木复合地板在环保指标上大大优于传统实木复合地板。首先,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创新性的采用天然大豆豆粕为原材料经物理提纯制成的地板胶黏剂,使用这种纯天然的植物胶后,该系列的实木复合地板在国家权威检验机构的检测中数据中显示“未检测出甲醛”,其环保性能获得了目前全球最严格的美国加州空气资源管理委员会CARB认证。其次,大自然地板借助传统的采购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基材采购标准,尤其重点检测环保指标,确保了基材的环保性能。此外,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板面使用的是100%德国进口的广泛引用于航空领域的坚弗漆,环保性强,且油漆的通透性极佳、附着力好,使地板的纹理清晰表现,最大限度的体现产品的装饰性。因此,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在主力升级这三大核心元素后,广获消费者的青睐。

  两大核心技术保障卓越性能

  对于实木复合地板的品质而言,除了环保性能外,还须高度关注胶合强度及稳定性能两大核心因素。如果胶黏剂胶合强度不够,易导致实木复合地板脱层现象。如果含水率控制存在偏差,则实木复合地板容易变形。然而天然大豆胶虽在环保性能上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在地板胶合过程中,却比传统甲醛基胶黏剂的含水率要高很多,因此水分控制就极大的考验着企业的技术实力。历来有着中国地板行业“高精尖技术孵化室”之称的大自然地板,在研发APG天然大豆胶地板过程中,除使出了含水率匹配性精密控制的独门绝技外,还科学性的延长地板养生周期,让含水率较高的植物胶黏剂,充分自然晾干到工序要求标准。有数据对比,APG天然大豆胶地板的生产工期是传统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周期的2倍以上。通过延长养生周期及高端热压技术的应用,促使APG天然大豆胶胶黏剂充分渗透到木纤维细胞管孔,确保胶合强度。难能可贵的是APG天然大豆胶地板不仅是干胶合强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而且在湿胶合强度方面也表现出其卓越的性能,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可经受70高温的热水蒸煮3小时仍不脱层。此外,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对于加工生产线流程中,利用智能微波含水率控制技术,对地板根据各地含水率的不同,进行点对点匹配性干燥,确保地板的耐候性,能广泛应用于地热环境、海洋环境及高寒环境这三大典型环境。因此,深受全国南北两地消费者信赖。

  首发试水创下单品销量奇迹

  4月2日,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陕西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顾问张森林、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张德志、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站长张亚祖等权威专家、领导以及全国2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该新品高调亮相。张森林指出: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集合了环保、质优、性价比的三大特性,该新品的推出将是整个人类的福音。新品发布会结束后的当月20日,大自然地板携手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的知名新闻节目《生活帮》栏目,计划于4月20日在济南、青岛、泰安、济宁、潍坊五地同步举行大型TV团购活动,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山东地区的首发销售。作为大自然主推的环保地板,在山东卫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的强烈要求下,在现场推出了“升级不加价,健康买回家”活动,产品一上架就受到消费者热捧和疯抢。当月21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的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现场更是异常火爆,现场签到率高达95.7%,APG天然大豆胶地板限量销售1000㎡,在短短三十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创下了国内地板单品推广销售的奇迹。

  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环保品质方面提升基材、胶黏剂、油漆的三大元素品质,尤其是以天然大豆物理提纯的胶黏剂实现了零甲醛的国际领先环保品质。同时,重点提升了湿胶合强度及稳定性能,因此深受全国各地追求高环保指标及高性价比的用户热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