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DOMOTEX壁布上的奢华贵气

icon 2013-05-24 11:12:16
icon 0

摘要:暗红色和金色的墙面, 在光线的照耀下, 闪著微微光芒, 散发著奢华与贵气, 低调、不明显, 却能够瞬间抓住人的眼球, 这是德国玛堡壁纸一贯的谦虚—不断在工艺技术上突破, 玛堡壁纸在2013年巧妙结合编织的触感和设计, 推出DOMOTEX壁布...

  暗红色和金色的墙面, 在光线的照耀下, 闪著微微光芒, 散发著奢华与贵气, 低调、不明显, 却能够瞬间抓住人的眼球, 这是德国玛堡壁纸一贯的谦虚—不断在工艺技术上突破, 玛堡壁纸在2013年巧妙结合编织的触感和设计, 推出DOMOTEX壁布系列, 替墙面穿上一件件华丽的衣裳—不是这么高调, 却散发著一股迷人的魅力。

  以产品的故事性和艺术性为主轴, DOMOTEX将视觉、情感与惊喜结合, 在这款壁纸中, 可以看到许多精心印刷的层叠条纹状图案, 不规则排列的纱线呈现出精致的壁纸表面, 闪亮的细长条纹, 将壁纸编织得细致出色, 展现了玛堡壁纸独特的纺织技术。图形方面, 素色基底上, 有著大马士革图案, 金属光泽下, 颇具贵气;而一个个花朵摇曳生姿,好似触手可及。质感上, DOMOTEX将布料打摺拼贴在墙面上,颇有一种轻盈之感;丝绒的表面, 精致而立体,触摸时,随著光线产生颜色上的变化;精致典雅的线条,编织在素面布料上, 如同一件件精心制作洋装,各具其独特之风格。

  “触动我们情绪的空间才叫做家。我们的居所必须像是一个专属的地方,像是我们的第三肌肤,是个性的写照,是灵感的来源,是一直渴望的地方,生活因此而不同。”如同玛堡壁纸第五代领导者Ullrich Eitel所期望, DOMOTEX以织品诠释墙面,暗喻著壁纸也能如贴身之物般,诠释一个人的特色和风格,那是一种情绪的寄托和触动内心的情感连结。

  德国玛堡壁纸艺术总监Dieter Langer期望DOMOTEX代表一种有意义的存在,色泽随著光线变化,营造出某种氛围, “每一款壁纸仿佛一首现代协奏曲,颇具经典的同时又兼具简洁建筑主义风格,是我们传统和文化的写照,也意味着我们不断尝试新的可能性和工艺。”

玛堡DOMOTEX壁布上的奢华贵气
图为:条纹基底上压印著摇曳生姿的花朵

玛堡DOMOTEX壁布上的奢华贵气
图为:纱线般的质感散发一股奢华与贵气

玛堡DOMOTEX壁布上的奢华贵气
图为:编织装饰在墙面上 好似一件件精致设计的洋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