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遭遇李鬼侵袭 雅兰床垫发布公开声明

icon 2013-05-24 15:27:43
icon 0

摘要:“AIRLAND”雅兰1966年成立于香港,是中国第一家荣获香港Q唛认证的床垫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香港十大名牌、连续13年香港市场弹簧床垫占有率冠军,在国际上也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越同行的制造标准,荣获国际制造技术质量奖,更蝉联法...

  警惕!“山寨”假冒名牌

  “AIRLAND”雅兰1966年成立于香港,是中国第一家荣获香港Q唛认证的床垫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香港十大名牌、连续13年香港市场弹簧床垫占有率冠军,在国际上也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越同行的制造标准,荣获国际制造技术质量奖,更蝉联法国科技及质量国际奖。雅兰以秉承“品质第一 • 弘扬名牌 • 科技兴业 • 共创未来”的经营方针和理念,生产并销售优质床垫、床上用品等品质超凡的家居用品,在香港及东南亚家喻户晓并远销欧美,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1年雅兰天猫店铺(http://airland.tmall.com)正式上线,自此网络山寨横行不绝。一些品牌恶意注册带有“雅兰”字样的商品名称,甚至抄袭雅兰原创LOGO以蒙骗消费者。而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山寨的“雅兰床垫”,这些假冒产品无论原料采购还是制造工艺均不能与48年严苛制造工艺水准的雅兰相提并论,有些甚至会对消费者的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

  针对这些恶意冒充事件,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法务部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品牌遭遇李鬼侵袭 雅兰床垫发布公开声明
法律声明

  同时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雅兰床垫在网络及全国销售所使用的品牌名称为“雅兰床垫”,除此之外任何包含“雅兰”字样的床垫如“雅兰*创”、“*雅兰*丽”等名称的产品均非香港雅兰集团旗下雅兰品牌生产制造,与雅兰床垫品牌没有任何关系。雅兰品牌授权在网络销售的线上店铺只有以下三家,

  雅兰天猫店铺:http://airland.tmall.com

  雅兰京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17078.html

  雅兰京东卓尚店:http://mall.jd.com/index-31621.html

  除此三家网络店铺之外,广大消费者在选择网络购买雅兰床垫时,请认准真正的雅兰商标,全行业唯一 一家“质检数据全球公测”——洗水唛、产品生产产地,以及三包证书。只有具备这些身份证明,才能保证是真正的雅兰出品,才能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睡眠。

  雅兰床垫商标

品牌遭遇李鬼侵袭 雅兰床垫发布公开声明
中英文LOGO

雅兰床垫合格证

品牌遭遇李鬼侵袭 雅兰床垫发布公开声明
公司合格证

雅兰床垫使用说明书

品牌遭遇李鬼侵袭 雅兰床垫发布公开声明
雅兰床垫使用说明书

“雅兰床垫”——行业唯一敢亮出自己产品质检数据的品牌(每张床垫必备的身份证明)

品牌遭遇李鬼侵袭 雅兰床垫发布公开声明
“雅兰床垫”——行业唯一敢亮出自己产品质检数据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