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高端寝具品牌瑞福睡打造世界顶级睡眠品质

icon 2013-05-24 11:45:54
icon 0

摘要:1924比利时Recticel公司开始研究床垫生产, Swissflex瑞福睡作为Recticel旗下的高端品牌,将瑞士工艺的顶级品质和完美设计融合,它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堪称全球顶尖力作。

欧洲高端寝具品牌瑞福睡打造世界顶级睡眠品质
欧洲高端寝具品牌瑞福睡打造世界顶级睡眠品质

  瑞士工艺精良享誉全球,从瑞士手表、军刀乃至到巧克力,都在国际享有盛名。瑞士的工艺就像瑞士的文化一样,严谨、踏实、传承、精益求精,因此造就了瑞士如此之多的经典品牌与产品,这其中也包括有着89年历史的Swissflex瑞福睡寝具。

  1924比利时Recticel公司开始研究床垫生产, Swissflex瑞福睡作为Recticel旗下的高端品牌,将瑞士工艺的顶级品质和完美设计融合,它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堪称全球顶尖力作。在欧洲的瑞士、比利时、奥地利、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Swissflex瑞福睡获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逐渐成为世界顶级睡眠文化的代表品牌。

  据了解,Swissflex瑞福睡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的妙处在于,通过科技与创新工艺的应用,床垫和排骨架之间可根据人体功能进行互动,可根据不同的睡眠偏好进行相应的组合,该系统对人体的每一个细微动作,都做出精确的回应,能够有效承托全身,舒缓压力,让人能够享受到舒适的优质睡眠,彻底改变一些人因为寝具和床垫原因所带来的腰酸背痛和失眠症状。

  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是Swissflex瑞福睡拥有最顶级品质的根本原因。瑞福睡床垫都必须经过独立检测机构德国LGA公司进行的严格质量测试,其中有多个产品获得100分的最高评价和荣誉。正是凭借着顶级的品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设计,Swissflex瑞福睡在欧洲非常畅销。据介绍,瑞福睡一年生产排骨架13万张、床垫10万张、软床系统3000套,成为欧洲高端寝具的领导品牌。

  2011年,Swissflex瑞福睡联手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公司进入中国市场,这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福音。进入中国市场两年,瑞福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太原、武汉、乌鲁木齐、苏州、杭州、天津等城市开设有17个专卖店。不断在各大城市新增的,瑞福睡专卖店为中国消费者享受优质睡眠服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顶级的产品要有顶级的服务。作为高端家居的专业销售与服务团队,欧易家打造了与瑞福睡品牌相衬的高端、精致服务。瑞福睡店面销售人员每天都能做到微笑面对每一个问题,用心回应每一个要求,他们的专业与用心让Swissflex瑞福睡这个享誉欧洲的高端寝具品牌在中国茁壮成长,不断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顶级的床与床垫产品,助推中国健康睡眠产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