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百强最吸引人的三大魅力元素

icon 2013-05-24 14:23:15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最具有德国品质的家居品牌,百强家具的魅力是有目共睹的。从创立之初起,百强家具就一直非常注重细节,一丝不苟地遵循“德国式”严谨的作风也是其品牌掌舵人陈晓太对产品的态度。要探究百强家具的真正吸引人的魅力,必须从品牌、设计与品质三个方面细...

  作为中国最具有德国品质的家居品牌,百强家具的魅力是有目共睹的。从创立之初起,百强家具就一直非常注重细节,一丝不苟地遵循“德国式”严谨的作风也是其品牌掌舵人陈晓太对产品的态度。要探究百强家具的真正吸引人的魅力,必须从品牌、设计与品质三个方面细细品读。

  深受青睐的品牌

  提到百强家具,人人都会想起耳熟能详的一句广告词“百强家具,真的很德国”——这是宣传的力量,更是品牌实力的体现。百强家具是一个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拥有世界先进的德国家具生产线和世界顶级的设计师、研发团队,并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为宗旨的中国环保家具品牌,这些元素奠定了百强的基础实力。

  消费者耳聪目明,并不是看谁的口号喊得好就选择谁,如果产品不尽如人意,即使宣传再到位也难逃被消费者抛弃的命运。自创立之初起,百强就十分注重在产品质量上下大工夫,不惜为了细微瑕疵将成品全部返工。正是由于百强家具这样执著地追求完美,才让消费者得到满意的产品。良好的口碑造就强大的品牌,使其在竞争中始终处于优势,这是百强品牌的魅力。

  完美时尚的设计

  “视设计是企业灵魂,视质量是企业生命”,是百强家具的生存发展理念。百强家具拥有原汁原味的德式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极简却尽显奢华、时尚却又实用,是源于人性化的设计。在“但丁”系列中,我们能感觉到在简欧风情融入了中国古典风格;“如意”系列则让现代风格与古典风格完美结合;“哈利木屋”儿童系列更好地利用了空间与功能相结合的设计理念等。为了设计出完美的家居产品,百强家具不断创新,展现出设计的魅力。

  精益求精的品质

  从“真的很德国”到“品牌屋”,百强家具一直坚持着以德国品质为标准,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改进,使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具,百强家具不断创新,使产品耐用度更高、环保性更强、品质更加无可挑剔。

  “百强钟情于德国品质,是源于德国产的一辆自行车,久经岁月却历久弥新,百强就应该拥有这种德国精神。”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认为,产品如同人品,品质不仅是品牌的表现,更是企业“人品”的展示。

  百强家具之所以能够成为家居行业的领军者,正是因为对品质精益求精的“德国精神”使产品充满着魅力,从而让消费者对其赞不绝口。 这正是百强家具品质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