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造团购专场选“购物王”

icon 2013-05-24 14:19:19
icon 0

摘要:5月18日重装开业之际,百强家具将倾情推出团购专场,原价3015元的双人床100元拍卖、百强U盘等0元秒杀、10元超值抢购百强小板凳、签单即可抽豪奖……击穿价格底线的重重优惠令人心动,若能成为“当日购物王”更令人欣喜,当选者不仅获得2999...

  5月18日重装开业之际,百强家具将倾情推出团购专场,原价3015元的双人床100元拍卖、百强U盘等0元秒杀、10元超值抢购百强小板凳、签单即可抽豪奖……击穿价格底线的重重优惠令人心动,若能成为“当日购物王”更令人欣喜,当选者不仅获得2999元的现金大奖,更收获一份旁人求之不得的超级幸运!

百强家具造团购专场选“购物王”
百强家具造团购专场选“购物王”

  5月18日14:00—20:00,如果你来海定区北三环西路中坤广场百强国际家具馆逛上一趟,定会收获满满的惊喜。据了解,为了庆贺重装开业,百强家具隆重推出团购专场,重重优惠扣人心弦:签到就送礼,网上报名参加团购的网友进店签到就可获得百强家具准备的精美礼品;签单就即可抽奖,豪华山地车、多功能电饭煲、豪华床品套装等各种大奖抽不停;10元抢购百强小板凳,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最值得期待的是即将揭晓的“当日购物王”,幸运者可获2999元现金大奖!

  错过了“五一”百强挑战价格底线的多款惊爆商品的你不要唏嘘,5月18日的团购专场,不仅优惠力度更大,参加活动的产品也更丰富。比如板式特惠产品系列的欧德森板式床(排骨架床体,不包含床垫、床品)特惠价1518元,包含型号9Q1-04B规格为1330*850*750的欧德森餐桌和型号9Q-01B规格为530*530*935欧德森水曲柳椅的板式一桌四椅仅需3569元;以胡桃木打造的黑森林实木床(型号9SA2-03A规格为2085*960*95)12518元就可搬回家;黄金桤木的实木桌椅套装(一张106M餐桌+6把餐椅)11000元倾情奉送……

  值得注意的是,百强家具此次团购专场仅5月18日一天,各款直逼价格底线团购产品数量都有限,售完为止,未免遗憾,快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