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冯松展:普通产品已趋成熟 智能产品空间大

icon 2013-05-28 22:53:53
icon 0

摘要: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

  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华艺卫浴董事长冯松展进行了专访。

华艺冯松展:普通产品已趋成熟 智能产品空间大

  采访嘉宾:华艺卫浴董事长冯松展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8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持人: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这次和往届展会相比有哪些亮点?

 冯松展:第一,整个展馆的布置和设计跟产品的配套比往年有很大的升级,做出来的风格也更人性化一点;第二,产品的设计理念各个方面主要注重功能和性能方面。

 新浪家居:厨卫展也是厨卫行业的一个风向标,每年都会发布不同的流行趋势,你觉得当前的厨卫行业趋势呈现怎样的特点?如果要用关键词来说,你会选用什么词?

  冯松展:现在主要是智能性能上的趋势,普通的龙头已经很成熟了,千家万户都已经用上了,新的趋势就是智能性能路线,现在就是用电子感应来做,主要是这个方面的趋势。

  新浪家居:我看到你们展出了不少智能产品,是否意味着接下来你们会在智能方面有更多的进展?

  冯松展:这是肯定的,普通产品已经到了一个非常成熟的程度,想变是很难的,要变就是变外观,和颜色搭配一下,智能方面为什么有考虑呢?因为现在基本上没有办法考虑,如果没有很大的空间提升的话智能用电控,“智能+电控”的感觉会比较好,就是功能上的方向年轻化应该是一个趋势,我们也在大力发展这方面的产品。

  新浪家居:近几年来智能卫浴竞争愈发激烈,和其它企业相比华艺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冯松展:智能方面主要是核心技术由我们自己掌握、自己开发,包括电路线路各个方面都是我们自己开发的,所以这是我们的核心技术,说白了,关键就是这个组件的核心技术,这是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年的,这项技术比较成熟,包括它的功能性能方面已经基本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这是我们的强项。

  新浪家居:对今年的展会有怎样的期待?

 冯松展:一年一度的盛会倒不一定要有很多的订单,主要是新老朋友聚合一下,互相交流、互相沟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期待着结交新朋友,增进老朋友间的感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