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携四大领域卓越探索成果 成功亮相2013上海厨卫展

icon 2013-05-29 12:16:47
icon 0

摘要:全球厨卫行业的领导者美国科勒公司携四大领域的卓越探索成果,成功亮相2013年第1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

  全球厨卫行业的领导者美国科勒公司携四大领域的卓越探索成果,成功亮相2013年第1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这一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科勒本次展出的产品涵盖厨卫领域的尖端科技、艺术造诣、人文关怀和环保哲学四大主题,全方位的阐释科勒“优雅生活,创新设计”的理念以及对于引领高品质家居生活新风尚的无限追求。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

  “科勒品牌一直以卓越性能与创新设计的完美结合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阮家明先生说道,“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在2013年厨卫展——这样一个高度权威及专业的舞台上向大家近距离展示科勒品牌百年传承的优雅品质和结合创新科技的摩登风范。”

  本次厨卫展主要展示科勒在以下四个领域的卓越探索成果:

 Bold Experience体验科技的魅力——娱乐在左,科技在右

  科勒眼中的科技,不是冰冷的理性主义,而像一张柔软的床、一件舒适的衬衫,带来丰富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感性愉悦的家中乐趣。科技创新不是一个孤立的行为,而是同个人需求紧密相连,创造出舒适而愉悦的身心体验。

  本次展会上,科勒带来了音乐魔雨单功能头顶花洒(Moxie Showerhead)、影音魔镜多媒体镜柜(TV Mirroed Cabinet)、安得适 水· 乐浴缸(Underscore® VibrAcoustic bath)等最新科技产品。

  音乐魔雨单功能头顶花洒是音乐与淋浴的完美结合,利用无限播放、无限音乐、蓝牙连接等高科技手段,让人们享受仿佛一场从天而降的音乐之雨,美妙的乐声陪伴着舒畅冲淋。

科勒携四大领域卓越探索成果 成功亮相2013上海厨卫展

  产品的金属镀层具有耐腐蚀耐磨损的特性,令花洒的外观更加具有时尚感,历久弥新;而亲氧水流科技的运用及精心设计的出水孔使空气在注入水珠时,水滴变得大而圆润,从而令冲淋体验更为舒畅;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采用创新的无线蓝牙技术,使消费者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并播放储存于电视、电脑等设备上的音乐,在淋浴的同时,体验超凡的音乐享受。

  很多人喜欢在洗澡的同时,展示自己嘹亮的歌喉或者听听音乐,科勒音乐魔雨单功能头顶花洒使轻松的音乐和柔和的清水完美结合,帮助人们洗去身体和灵魂上的“尘埃”。

  而此次展会上,科勒品牌的另一明星产品——影音魔镜多媒体镜柜集时间、信息、娱乐功能于一体,让人们能够在每个清晨,一边享受惬意的电视时光一边刷牙洗漱。

科勒携四大领域卓越探索成果 成功亮相2013上海厨卫展

  全新科勒影音多媒体镜柜融合了5大高科技智能模式:无线信号接入可使卫浴空间直接接收无干扰信号; 触摸按键控制操作快速高效,反应敏捷; 视频MP4播放结合MP3播放模式,随时可以下载最新视频信息; 时间和温度显示可以提供24小时温馨呵护,更人性化。如此一来,镜柜不再只是用来梳妆打扮,还成为集视、听、触多感于一体的智能化工具。

  炎炎夏日,卫浴空间成为了人们使用频率最高的家居空间之一,而科勒影音多媒体镜柜融合了诸多科技因素,使这个私密的家居空间摆脱了传统刻板的形象,变得不再无聊。

  另外,在此次展会上,科勒还展示了安得适 水·乐浴缸,产品通过身体和音波共鸣合一,让人们彻底能够放松解压、尽享愉悦。贴心的加热背板设计,两档温度随心可调,在家就能做热疗。完美7寸触屏面板,集按摩、上网、影音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

科勒携四大领域卓越探索成果 成功亮相2013上海厨卫展

 Bold Art点亮艺术的天空——在家就能艺术环游

  1929年,一套凯瑟琳黑色系列拉开了科勒与艺术的帷幕,从此,科勒摇身一变, 化身艺术大师。科勒将艺术与卫浴优雅结合,为厨卫上色,将产品“活化”。一直以来,科勒都致力于以色彩和艺术唤醒注意力,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灵感与能量,让所有人在家就能远行。

  作为特色系列之一,斯磊龙头系列(Strayt)拥有鼓楼中式窗纹的古韵线条,融汇西方教堂彩窗的纹饰。由科勒斯磊所独有的印花花纹,正是科勒设计师们独具匠心的创意和领先的表面处理工艺的完美呈现。指尖触及它的那一刻,眼前仿佛映出了典雅的中式山水画,又似巴黎圣母院的庄严圆顶彩窗,让人们在私密的卫浴空间中尽情品味中西文化之交融,畅想古今思想之深邃。

  而蝶舞时尚碗盆(Gilded Meadow™)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绘画艺术中,写意而朦胧的风景水彩画,引苏轼《蝶恋花》词牌名,以蝴蝶戏入繁华深处为主题,配以柔和滑润的圆锥造型、清透雅致的金属质地与极简的中性色调。在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风格中,寻找变化与和谐的美感,以翩翩起舞的蝴蝶寓意甜美的爱情和美满的婚姻。

  此外还有灵感来源于泰国的传统瓷器工艺Benjarong的星罗系列(Benjarong™)。Benjarong是梵文 “五色”的意思,它将现代艺术与古老的暹罗文化完美融合,通过鲜艳丰富的色彩,细腻精湛的工艺,将皇室的贵雅气质与古老神秘的异域风韵带入你的家中,赏心悦目、独具风格。

  Family Care人本设计的关怀——这是你的家,也是你家人的家

  为什么而设计?科勒不只是为了去挖掘美的事物和创造产品的价值,更重要的是通过设计来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设计为人”,便是科勒一直以来的设计思维。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发掘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将对这些问题的思考融入在科勒的每一件产品中,以品质与设计的双重结合,表达对家对个人的关爱之心。

  Wood Suite产品将木纹设计融入你的家中,让人身临其境,如同回归大自然的怀抱。天然的色调,优质的选材,顺滑的手感,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感受到一种自然的静谧,一种质朴沉淀的态度。置身这样的卫浴空间中,给心灵一丝自由的呼吸与放松,让身体沉浸在纯净而舒适的状态中。

  Bold Sustainability 360°的环保哲学——我们需要做的更多

  在本届厨卫展上,科勒特别推出了以自然环保为主题的Wood Suite和LEED Suite系列。

  Wood Suite产品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中,加入木质纹理的元素,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如同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LEED Suite系列是比LEED基准线节水30%的套间。作为一个百年传承的经典厨卫品牌,科勒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节水方案,开发节水型产品以减少建筑的总耗水量,帮助客户满足绿色建筑标准,使绿色环保与品质生活同行。、LEED是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颁布的评比绿色建筑的一系列建筑标准。评定标准规定,使用了比LEED基准线节水20%的卫浴产品符合LEED节水标准。科勒LEED Suite兼顾环保和洁净的双重诉求,在节水的同时,绝不降低产品的优雅设计和使用的舒适度。

  对于科勒而言,环保不只是节省一滴水、一点能源的单一行为,也不是推出某个单一产品的短期投入,而是对产品设计、能源回收、植树公益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是一个全方位的绿色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