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 “券享中国”居然之家站打造长效实惠主义

icon 2013-06-04 12:01:43
icon 0

摘要:6月1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券享中国”系列活动第二季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拉开帷幕。据悉,当天投放的100万“优惠代金券”在一上午便被网友申购一空。后经居然之家与新浪家居协商后决定,为了满足没有申购到“优惠代金券”的网友需求,截止到6月底还将...

以消费者为中心 “券享中国”居然之家站打造长效实惠主义
新浪中国好家居“券享中国”居然之家站活动现场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6月1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券享中国”系列活动第二季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拉开帷幕。据悉,当天投放的100万“优惠代金券”在一上午便被网友申购一空。后经居然之家与新浪家居协商后决定,为了满足没有申购到“优惠代金券”的网友需求,截止到6月底还将开发两次申购“优惠代金券”活动。

  据介绍,本次“券享中国”居然之家站活动汇聚了近百家知名家具、建材厂商的热情参与,参加活动的网友通过申购“优惠代金券”可以在居然之家明码实价的基础上,再享受新浪家居20%的优惠补贴。

以消费者为中心 “券享中国”居然之家站打造长效实惠主义
现场异常火爆

  目前家居建材市场上各种促销活动、团购活动名目繁多,很多网友在装修季也很难甄别活动的实惠程度。此外,包括团购、砍价等促销活动都是商家发起,消费者在固定地点、固定时间参与,给出的优惠也是仅仅在活动当天,消费者没有进一步了解、选择的时间。

  基于此,新浪家居打造的“券享中国”系列活动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考虑,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组织建材、家具商家,同时,“优惠代金券”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进行使用,消费者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选择,真正做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人文本。

  在“券享中国”系列活动第二季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的活动现场,很多业主都是理性的消费者,他们通过对比市场上的各种活动,最终选择参加“券享中国”活动。

以消费者为中心 “券享中国”居然之家站打造长效实惠主义
现场拍卖

  消费者陈女士表示,之前参加过的促销活动中发现有先提价再打折的现象,但这次活动是新浪家居和居然之家共同举办的,有了媒体的监督,活动更有真实性,能让消费者放心,而且与其他活动进行对比后发现,这次活动的实惠也是最大的,而且有充足的时间来使用。

  居然之家负责人表示,居然之家在履行“先行赔付”“绿色环保”“送货安装零延迟”“明码实价”等服务承诺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活动,例如本次与新浪家居合作的“中国好家居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新颖的营销方式,既让消费者享受到居然之家的优质服务,也能够获得切实的价格优惠。

  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表示,发挥媒体公信力与监督平台优势,搭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平台,把真正的实惠推荐给消费者这是“券享中国”的活动宗旨,通过创新模式,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据透露,新浪家居“券享中国”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还会吸纳更多的有品牌、信誉度高,有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切实优惠的商家成为系列活动的参与者。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新浪家居携手居然之家推出的“券享中国”活动体现了一种品牌的互衬,是品牌与品牌的叠加,信誉与信誉的叠加,不但让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还有利于行业的拉动,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文/新浪家居 王晶

    相关链接:

    百大品牌同城最低价再享八折优惠 券享中国第二季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