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城易家——引领合肥装饰装修行业新标准

icon 2013-06-06 14:28:04
icon 0

摘要: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双赢是每个生意人甚至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但是在这个又处处充满荆棘的社会中,能否实现双赢真的是一个未知。易城易家却很好的诠释了双赢的概念,真正的将双赢贯穿始终,让每一个客户为之赞叹不已。

  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双赢是每个生意人甚至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但是在这个又处处充满荆棘的社会中,能否实现双赢真的是一个未知。易城易家却很好的诠释了双赢的概念,真正的将双赢贯穿始终,让每一个客户为之赞叹不已。

  易城易家是一家装饰公司:http://yichengyijia.net/ 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完美的服务,现在已经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成就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步步积累而来的,易城易家董事长是这样告诉员工的:“我们可以没有利润,但是不能没有口碑,要以口碑铸品牌。”

  他们公司的每个员工也都在诠释易城易家的精神。其实他们的这种精神早在三年前杨女士就很好的体会到了。说起杨女士,她大学毕业后就自己开了一家冷饮店,总想着自己创业能够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但是店铺成功开张后,问题却来了,每天并没有多少客人来店里吃冷饮,即使天气很热。杨女士为这个问题很是头疼,毕竟店铺已经投资并进行运营了,关掉店铺就会损失不少,一天杨女士偶然上网发现了易城易家装修公司,朋友也和她介绍说,易城易家装修能够让你的店铺起死回生,杨女士半信半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联系到了易城易家的业务员,当天下午,易城易家就派人来店里做详细的店面分析。半个月后杨女士重新回到店里,眼前的一切让杨女士彻底的惊呆了,杨女士说,别说是客人就连我来到店里都想坐下来喝杯咖啡,易城易家有效的利用了空间,同时对店面进行了软装饰,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客户的消费欲望,店铺经过易城易家的修缮,当月营业额就比以前翻了一番,这让刚刚大学毕业走进创业行列的杨女士兴奋不已,她说,是易城易家让她真正的实现了创业梦,真正的赚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易城易家和杨女士实现了共赢。易城易家与别的装修公司不同,他们在听取客户意见的同时,结合自身的设计,充分为客户着想,为客户的需求以及利益着想,真正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客户的生意发展。

  装修装饰公司到处有,但是并不是每一家都像易城易家这样尽职尽责,每一家都像易城易家这样能够将客户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易城易家是强大的,易城易家是无可比拟的,易城易家是真正能够和我们实现双赢的公司,是真正的装修公司!全国客服热线:400-639-1718

易城易家——引领合肥装饰装修行业新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