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魅力风尚进口壁纸的设计与触感

icon 2013-06-06 14:24:51
icon 0

摘要:德国玛堡壁纸以工艺技术和设计著称, 其以独特的时尚魅力虏获消费者的心, 设计师Ulf Moritz沃尔夫‧莫瑞兹与玛堡共同打造的 “Charisma魅力”, 用独特的设计思维和对触感的敏感度, 带领人们进入一个充满创意的领域。

  德国玛堡壁纸以工艺技术和设计著称, 其以独特的时尚魅力虏获消费者的心, 设计师Ulf Moritz沃尔夫‧莫瑞兹与玛堡共同打造的 “Charisma魅力”, 用独特的设计思维和对触感的敏感度, 带领人们进入一个充满创意的领域。

  “Charisma魅力” 壁纸采用装饰性强的手动丝网印刷和超大型数字印刷技术, 印制的图案精细美观, 体现出玛堡一贯的精致、高贵与典雅。 “璀璨钻石风采” 中, 一颗颗象徵忠贞和爱情的钻石, 在黑色的基底上, 散发著银色的光芒, 让家居空间充满著温馨浪漫的气氛。 “水上花” 主题中, 花朵绽放在金色的水波中, 花香随著修长柔美的流线飘散, 却不随著水流消失, 那是花朵尽情舞蹈和歌唱中的永恒花香。 “蓝色之恋” 以蓝色的郁金香做为主题图案, 搭配白色的基底, 象徵著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线条自然生动, 颜色清新淡雅, 让整体基调散发舒缓和明快的气息, 浪漫而温情。 “编织风情” 以如同金属条编织的纹样构成, 线条上下穿插构成一道时尚之墙, 金属光泽和凹凸的纹理使这款壁纸有著一种沉静稳健的风格, 充满力量。

  花朵、钻石、编织的条纹, “Charisma魅力” 包裹著多样的时尚元素, 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装饰效果, 即使是普通的墙面, 也能够晶莹璀璨, 高雅华贵。

玛堡魅力风尚进口壁纸的设计与触感
图为:多样的时尚元素让 “Charisma魅力” 散发一股迷人的魅力

玛堡魅力风尚进口壁纸的设计与触感
图为:多样的时尚元素让 “Charisma魅力” 散发一股迷人的魅力 一

玛堡魅力风尚进口壁纸的设计与触感
图为:多样的时尚元素让 “Charisma魅力” 散发一股迷人的魅力二

玛堡魅力风尚进口壁纸的设计与触感
图为:多样的时尚元素让 “Charisma魅力” 散发一股迷人的魅力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