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重专业服务 Harbor House家具养护跟踪

icon 2013-06-09 11:13:28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技术工程师的到来,让朱先生和朱太太享受了一回品牌家居的专业服务。主人良好的日常使用习惯,与技术工程师的细腻修复,赋予相处4年的家具依然如新的面貌,焕发时光韵味。朱太太满意地赞叹道:“这样的家具,再看多久都不会厌。”

更重专业服务 Harbor House家具养护跟踪
图为:朱先生和朱太太家的客厅,白色与米色墙面、浓咖啡色咖啡桌和本色fairfield麻布沙发,构成了整洁雅致、怡然无束的居家氛围

  走进朱先生和朱太太在西溪湿地附近的3层小楼,窗外绿意盎然,室内整洁雅致。这正是两人在2009年7月选中Harbor House时的期许:休闲、简单、经典与实用。

  经技术工程师仔细检查,本次家具养护的重点对象是餐厅圆桌与客厅真皮沙发。朱先生和朱太太一边听取技术工程师讲解的养护要点,一边分享家居心得与生活乐趣。面对李师傅和庞师傅将相关问题及两人建议记录在册的贴心举动,朱太太笑着认可道:“Harbor House这次养护服务很好,而且年轻人做事还蛮谨慎小心的,也挺专业的,让人放心。”

  圆桌的复原艺术

更重专业服务 Harbor House家具养护跟踪
图为:Harbor House庞师傅用修复笔一一覆盖桌面小孔,以指尖轻轻一抹后,修复后的颜色自然地从原木纹理中透出

  “哎,你们修得很好。老朱啊,你以为做木工,他们那个是跟画画一样的。”看着庞师傅用修复笔一一覆盖桌面小孔,再以指尖轻抹,修复痕迹便消融于原木纹理中,朱太太语带新奇地叫来一旁的先生,不吝赞美之词。在这之前,庞师傅已经用磨砂纸将修复色块磨去,同时用手感受桌面平整度。

  正在重点养护的是朱先生家的餐桌。作为美式风格家居品牌,Harbor House采用优质环保的NC油漆,完美呈现原木纹理,营造传统美国家庭追求的岁月沉淀感。在家里,朱先生常与朋友聚餐会客,桌面不慎被茶水烫伤形成“白花”;又因自己私自修复不当,留下了浓厚着色印记。

更重专业服务 Harbor House家具养护跟踪
图为:庞师傅为修复后的桌面均匀地喷洒了一层还原剂,再用毛巾轻轻擦干,为桌面新添一层保护膜

  “我们的修复不仅仅是遮盖,而是要让修复后的颜色从木纹中自然地透出来。”李师傅将还原剂喷洒在桌面上,随后用毛巾擦干,为桌面新添了一层保护膜。复原后的餐桌,茶水印记和修复痕迹都消失不见,木纹重归连贯自然,平整大气。

  同时,咖啡桌、餐椅、衣柜等木制家具都被一一检查并保养。朱太太很满意:“这张可拉伸圆桌是我最喜欢的,亲朋好友围拢坐在一起吃饭,很温馨。现在我要小心地使用起来。”  

  真皮之润的关键

  对一个家庭而言,一款考究的真皮家具往往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代表。朱先生和朱太太很喜欢真皮沙发,在他们原来的家中,客厅里摆设的沙发都是真皮所制。“皮沙发舒服,而且好打理”,朱太太回答。

  基于精致小巧的需求,两人选择了 Madera单人皮沙发和真皮搁脚凳。沙发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表层组织纤维细致紧密,光滑美观,弹性强度大、耐磨性好;里层绒面层纤维粗、间隙大,经反复坐压也不易破裂。

更重专业服务 Harbor House家具养护跟踪
图为:Harbor House技术工程师李师傅为真皮沙发抹上了一层环保的还原剂,避免保护漆层脱落

  “真皮养护的关键,是皮革外层都有一层完全透明的保护漆,一定要避免此深层脱落。”李师傅检查后发现,朱先生家里的真皮沙发维护得非常好。经他轻柔地擦上了由Harbor House专门提供、并针对这种皮养护的还原剂之后,沙发光泽重归平顺油亮。

  日常养护更重要

  好的日常生活习惯,能让家具陪伴家庭一生。如朱先生朱太太所言:“我们像对人一样,尽量不去伤害家具。”4年过去,朱先生家的家具依然新颖,这令Harbor House的技术工程师也讶异不已。“其实这是一个生活习惯的问题。”朱太太的话得到了技术工程师的肯定。

更重专业服务 Harbor House家具养护跟踪
图为:Harbor House技术工程师建议,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能让家具拥有更长久的生命力

  针对朱太太在木制家具保养方面尚不是很了解的情况,Harbor House技术工程师给出了一些日常使用建议。“为延缓家具过早老化,应该避免放在接近热源或空调风口的地方;擦拭桌角时,应轻拭左右两个平面,棱也就顺带得到清洗,避免了掉漆的可能”。抬动咖啡桌时,朱太太特意将柜内物品先行搬走,也符合了木家具的养护原则。李师傅解释道:“硬拖猛推会造成脚架和榫结构的松动或断裂。”

  在这个清爽怡人的家里,朱太太和朱先生一家还将保存下许多温馨生活片段。Harbor House 家具与其为会员提供的养护服务,令朱太太深信:“几年后,我们家还是这样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