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改变与进攻

icon 2013-06-09 09:58:10
icon 0

摘要:特地是其中一支非常引人瞩目的力量,数十家美墅馆在不到五年的时间覆盖国内主要城市,这里不仅仅销售琥珀、誉石、誉钻、星海岸等瓷砖产品,它同时可以为顾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进入2013年,特地陶瓷更加活跃,先是有品牌宣传片登陆央视,之后的315则发布了“装修不囧  尽享瓷尚”的促销,之后,特地陶瓷在三水总部举办4.20华南区超级团购交流誓师会。

特地陶瓷:改变与进攻
特地陶瓷:改变与进攻

  这只是冰山一幕,从三月份开始,“厉兵秣马 备战2013”为主题的特地商学院走进苏北、山西和内蒙、云南、河北、西宁等地,拉开2013年全国巡回培训会的序幕,而后的冠军联盟、20强+1总裁签售会、内购会、郑州美墅馆重装开业、5.1全民订货会,让人们充分看到了一个知名品牌的立体化进攻之势。

特地陶瓷:改变与进攻
特地陶瓷:改变与进攻

  最近几年中,走在一二线城市里比较高档的家居卖场或建材市场里,人们往往会发现,具备较强实力的中高端瓷砖品牌动辙上千平米的展示空间,在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买体验时,所展示的还有企业自身的实力。

  特地是其中一支非常引人瞩目的力量,数十家美墅馆在不到五年的时间覆盖国内主要城市,这里不仅仅销售琥珀、誉石、誉钻、星海岸等瓷砖产品,它同时可以为顾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在所有陶瓷品牌的销售大店中,美墅馆更注重营造富有温馨情调的优雅文化,让消费者被它的魅力所触动。

  一名资深人士介绍,这十年中,国内最有实力的陶瓷品牌都在追求大店,其实消费者也喜欢大店,产品种类丰富、服务团队完善,而且可靠度肯定要高于一般的小店,特地陶瓷不是最早推出大店的企业,但可以算得上在大店方面做得最有特色的品牌。

特地陶瓷:改变与进攻
特地陶瓷:改变与进攻

  “我们在关键领域里面不仅仅是做得很好,而是要成为第一,特地今年的主打产品有星海岸、琥珀、玉麒麟等,这些都是在以前成功产品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属于市场进攻型的产品,目前来看,市场反馈很好。”特地陶瓷一位市场负责人透露。

  据观察发现,除蜜蜂、蜘蛛、范思哲、埃米等国外品牌外,崛起于本土市场的特地陶瓷高端瓷砖品牌占领了更主要的市场份额,琥珀、星海岸、玉麒麟等高端瓷砖虽然在价格上相对较高,但凭借高端价值始终保持畅销势头。

  一些技术资料记载了特地改变建筑陶瓷发展的战绩:陶瓷、玻璃复合工艺、聚晶微粉-反打微粉工艺、透明材料-立体微粉工艺、负离子釉面砖、轻质陶瓷砖等,并且制订了3项国家标准,通过科技成果鉴定8项,获得省、市各级科技奖励11项。

  在应对目前消费者需求升级、个性化,以及碎片化的挑战,特地陶瓷显然已经做了深思熟练,并且有了成熟的应对策略,年初以来,特地商学院、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等在经历多年的运营后,已经产生了相当丰富的成果,在安阳的一场“5.12疯狂震撼品牌联盟砍价会”。上,半小时就签了30项定单。

  时代的变化往往是惊天动地的,而一个品牌的改变可能在不经意间完成,但它所产生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可能带动一个产业的进化。特地在客户服务上今年又做出了新的丰富,以前叫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全方位价值传递体系,今年则聚焦为“特地为你 量身定制”的新品牌核心理念,突出了“量身定制”的诉求,更强调人性化的服务,对于一贯陷落在单一服务视野里的建筑陶瓷行业,特地此举被寄予厚望。

  对于特地陶瓷,某行业专家撰文评价称:特地是一个充满战斗力的品牌,虽然他的历史不是很长,充满朝气活力,但他的思想和文化如同一个学者,丰富而睿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