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贵州万人抢购会 6月29日即将强势来袭

icon 2013-06-25 14:15:15
icon 0

摘要:一场由中国地板和木门行业巨头大自然地板和大自然木门联合精心打造的万人抢购盛会即将于6月2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一场由中国地板和木门行业巨头大自然地板和大自然木门联合精心打造的万人抢购盛会即将于6月2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将是大自然木门和大自然地板2013年度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第四场万人抢购盛会。

大自然木门贵州万人抢购会 6月29日即将强势来袭
大自然木门贵州万人抢购会 6月29日即将强势来袭

 

  活动前,大自然木门和大自然地板联合在林城万宜酒店举行万人抢购会贵州站新闻发布会。包括贵州TV电视台、贵州都市报、贵州晚报、贵州人民广播电台等贵州省境内的主流媒体以及贵州省55个城市的大自然地板和大自然木门经销商也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就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互动和交流,以确保万人抢购会公开、公正、顺利地举行。一场地板、木门消费盛宴,即将强势来袭贵州全境。

  据悉,贵州地区的大自然木门万人抢购会活动已经进入了火爆预约阶段。主办方的活动预约热线将于6月28日下午17:30关闭,预约参会名额有限制,不少消费者纷纷抢先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以避免错过本次盛会。有购买需求的贵州省消费者需抓紧时间到大自然木门、大自然地板在当地的专卖店进行预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