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微环保志愿者征募推广活动深圳站启动

icon 2013-04-23 22:02:08
icon 0

摘要:4月21日,由联邦家私发起的“深圳万名微环保志愿者签名活动”在深圳市益田南路香江家居正式启动。联邦米尼品牌总经理王慧琴女士主持活动并带头倡议:“关注生活的健康品质,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加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

关注生活健康品质,微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新浪家居何晓蓉 深圳报道:4月21日,由联邦家私发起的“深圳万名微环保志愿者签名活动”在深圳市益田南路香江家居正式启动。联邦米尼品牌总经理王慧琴女士主持活动并带头倡议:“关注生活的健康品质,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加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

联邦米尼微环保志愿者征募推广活动深圳站启动
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倡议深圳站志愿者合影留念

  到场的香江家居领导、益田社区相关负责人、数十家媒体和消费者们一起,在微环保志愿者签名版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大名,这意味着,又有一群热衷环保、支持环保事业的志愿者们加入了联盟联邦米尼“微环保行动”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是继3月17日,循环经济学家陈之泉、广东省政协常委孟浩、省政协委员妇联界代表王卫红、民生意见领袖、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等社会知名人士以及联邦米尼与媒体界发出微环保行动的联合倡议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环保倡议与呼吁活动。

联邦米尼微环保志愿者征募推广活动深圳站启动
联邦米尼品牌承诺,产品达到国际三大环保标准

  微环保活动发起人及总策划王慧琴女士说:“微环保是一种全新的轻松环保理念,它不需要投入多少资金,只需要以环保意识和公德之心去关注忽略的点滴环保行动。” 联邦米尼发起“微环保行动”的初衷,是想通过提供环保的沙发产品并借此推动整个产业对环保产品的关注。联邦米尼以身作则,引入的国际三大环保标准包括:不含致癌物的欧洲REACH环保标准,不含导致皮肤过敏的DMF标准,美国CARB P2级甲醛释放标准,从根本上保证消费者权益。

联邦米尼微环保志愿者征募推广活动深圳站启动
小小环保志愿者在倡议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大名

  王慧琴表示,广东是“联邦米尼环保中国行”全国巡回推广的首战,而深圳是首战推广中的重要城市。之所以将深圳作为重点推广城市,是因为作为经济特区和国际化的城市,深圳拥有高素质的、对生活健康品质、对环保关注更强的消费者!联邦不仅向社会提供达到国际最严格的三大环保标准的沙发产品,更通过让利推广等活动推动微环保行动。

  现场,在志愿者的签名支持倡议下,现场许多围观者也积极参加,成为深圳微环保志愿者。据悉,联邦米尼“微环保志愿者征募活动”将在全国征募万名微环保志愿者。目前,广东已经有几百名环保达人成为微环保志愿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